常德拼团购房9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欢乐城2期商铺火爆加推,抢到即赚到!

发布时间: 2015-07-24 20:32: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978次浏览


这个夏季,常德掀起了一股“欢乐风”,常德人民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欢乐城的最强人气! 强大的抢铺人气造就了欢乐城的销售奇迹,场面火爆,开盘1售出两个亿,第一批幸运投资者已经坐享欢乐城稳定收益!

2期华润万家北入口旺铺,万达影城入口铺,世界500强强势护航,坐享稳定收益!更具优势的位置,更好的投资机会,坐享无限“钱力”的欢乐铺,抢到即赚到!

2期华润万家北入口旺铺,万达影城入口铺,旺地掘金

作为投资者,商铺的地理位置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人气商铺,欢乐城汇聚各大优势,让自己成为当之无愧的”钱力“中心、地理中心:坐镇武陵大道,雄踞火车站商圈核心,汇聚周边25万的高消费力群体,用人气带动商业。并先享立体交通枢纽带来的增值潜力。高铁在旁,辐射面广,自然钱景辉煌!欢乐城占据常德的黄金位置,二期更是欢乐城的黄金铺位!

近百大牌抢驻 为你铺好财路,财富不用愁

除了黄金位置,欢乐城的连锁超市华润万家、电影院线万达影城,更有肯德基、太平洋咖啡、必胜客、57°湘等国内外一线大牌意向进驻。四大体验业态,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也为商场带来无限“财气”,为其他投资者带来强大的保障。万达影城、华润万家等大牌商家不仅保障了商场的人气,欢乐城二期商铺是一线品牌入驻的黄金铺位,大牌商家为商场带来强大的消费力,跟着大牌赚钱,为投资者带来的是无限利好,坐在家就可轻松享受无限“财气”!

统一运营旺商业 甩手掌柜赚翻天

欢乐城旺铺的价值性与性,都让其拥有了大批拥趸,收获粉丝无数。业内许多精明的投资者在比较过众多商铺后,果断选择了欢乐城,不仅是因为其自身有目共睹的优势,更是看中了其优良的商业运营。相比其他高风险的投资方式,选择欢乐城不需太多投资经验,欢乐城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了强大的后盾和保障,广州专家商业团队领衔5-15年统一运营服务,助力业主轻松度过“养商期”。不需养铺,购铺即享稳定收益、高回报,甩手掌柜轻松赚。选择欢乐城,未来不需要操心,在家即可坐享稳健收益!

 

据悉,欢乐城二期30-100m²主入口商铺现正全城火热预约中,更有比铺享20000元优惠的全城比铺活动,不买也送2000元的全城比铺活动,欢乐城用实力证明自己的”钱力“与信心!把握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抢占常德的中心旺铺!坐享一生财富!

项目地址:常德市武陵大道与三星路交汇处

  和瑞·欢乐城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