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万达啤酒节 即将沁爽来袭

发布时间: 2015-08-12 21:0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1次浏览


—— 常德万达广场黄金旺铺2期 全城火爆认筹中 ——

炎炎夏日,纵使立秋已过,常德近日气温仍然居高不下,酷热难挡,全城开始焦躁不安,常德急需一场激爽的城市降温计划。

2015年8月14日-16日,常德万达广场风情啤酒节狂欢冰爽来袭,为全常德人民奉上一台精彩缤纷的夏日沁爽欢乐趴,举杯纵享激爽,全城乐享盛暑。8月14日-8月16日在常德万达广场营销中心,您只需负责豪饮畅玩,万达全程负责陪您嗨!

在您被盛暑困在空调房里百无聊赖时,常德万达广场已经开始精心部署,力求在万达风情啤酒节期间,全常德得以挣脱空调,欢聚在一起饮酒、唱歌、跳舞、阔谈...在万达啤酒节这一切表达喜悦的方式将被得到允许。据了解,常德万达广场本次风情啤酒节灵感来源于慕尼黑啤酒节,德国人民在大麦和啤酒花丰收的时节,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就会欢聚一起来一起唱歌、起舞,常德万达广场致力于把慕尼黑啤酒节的欢乐精神带来本次啤酒节,精心策划布置。你可能会在享受沁爽啤酒节狂欢的同时,享受到炫酷的电音秀、灯光秀以及自助烤肉、卤味等配酒美食,届时更有可能看到德国啤酒文化的工艺品展示和趣味互动游戏,更将获得精美礼品。酒量过人的朋友,常德万达广场更要向你们发出邀请,在万达啤酒节现场准备了啤酒速饮大挑战,下一个“常德啤酒王”会是你吗?驰放·音乐·天堂,万达风情啤酒节,诚邀全城朋友来狂欢。

70-200㎡黄金旺铺2期 全城钜惠抢筹

依托于常德万达广场——83万㎡泛湘西北地标/世界级综合体的价值优势,70-200㎡万达黄金旺铺2期拥有多元互补的全业态规划,同享汇聚全城的购物、娱乐、美食等全系消费力;CBD掘金地段,黄金旺铺限;雄厚品牌实力护航创富,稳健投资有保障;四通八达交通网络,网尽一切商机;千金易得,万达黄金旺铺可遇不可求,机会有限,仅供少数睿智的投资精英新贵。

万千投资价值精铸一铺,常德万达广场黄金旺铺2期,70-200㎡多种创富空间,现在5万抵8万认筹钜惠进行中,马上行动,财富有你一份。

楼盘地址:常德市武陵区柳叶大道与皂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angq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