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少年中国·华夏未来:2016首届全国青少年华语风采赛常德赛区火热开战

发布时间: 2016-05-11 20:0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302次浏览


由常德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全国青少年华语风采优秀人才选拔赛暨”雏鹰杯”少儿广播故事大赛常德赛区选拔赛,即将于5月14日在恒大华府举行!晋级选手将有机会一路过关斩登上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国家级总决赛,决赛的优秀人才还可获得资格参与在联合国举行的“全球青少年华语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大赛分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选拔,本着“传颂中华母语经典,展示华语语言魅力”的宗旨,全面提高未成年人综合素质,为喜爱中华经典及华语口才艺术的青少年搭建一个开阔视野、展示才华、交流提高的平台,传承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

登顶国家级大舞台,大咖评委坐镇点评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由 “中国版权协会副理事长陈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鲁健、张斌,中央电视台中视娱乐公司总经理,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苏玲“等众多专家评委担纲点评,赛事之盛,要求之高,必将为市民们带来一场高水平较量的精彩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总决赛的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大学举办盛大的颁奖仪式及音乐朗诵晚会,获奖选手将与著名艺术家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联袂演出,中国教育电视台摄制组全程拍摄。

泰国风情美味水果节甜蜜周末,助阵赛事现场

作为国内亚洲游的首选旅游胜地,泰国一直以来备旅游人士的热衷地之一,值此初夏来临之际,常德恒大华府特意为新老客户及前来观看赛事的朋友们准备了泰国风情水果节,在渐入炎夏的季节,让大家感受别具风情的泰国美味,还没来得及去泰国的也可以借此机会提前体验一番!

周末恒大华府现场准备了菠萝、西瓜、芒果、香蕉、菠萝蜜、火龙果、可乐、雪碧、欧式果盘、糕点……一系列的“泰食”享受,给您带一场舌尖上的极致体验。

活动期间,常德恒大华府请来了专业的甜点师,现场教大家DIY水果布丁,制作专属自己的特色美味,不失为周末休闲与亲子互动的最佳活动。

国际护士节8折钜惠,看房美食两不误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常德恒大华府购房8折钜惠向所有救死扶伤的护士致敬,购80—170㎡御湖豪宅,享1600元/㎡满屋名牌9A带装修,再享2万名品家私,同时,想要买房的广大客户们 ,也一定要趁着恒大“无理由退房“全国大钜惠的期间,带着全家去恒大华府看看,不仅泰国风情水果享不停,更有来访豪礼大礼包等着您,错过难再有!

华府专线:7159999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