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常德国际梦幻灯光节璀璨开展,点亮柳城

发布时间: 2016-05-31 13:5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65次浏览


自5月27日常德国际梦幻灯光节璀璨亮灯、3000万盏彩灯齐亮柳城以来,一场集聚“绚丽富士山、时光隧道、空中水母、绚丽景致、梦幻神之舟、风车、帆船、心门……”等系列主题灯光展的唯美登场,为常德人民带来了震撼的光影盛宴,轰动全城!现场人山人海,人气爆棚,据不完全统计,仅开展几天参观人次就已突破万人大关,用万人空巷来形容此次灯光节的火爆和受欢迎程度绝无半点夸张,是常德2016年来当之无愧的人气灯光展。

魅力光影秀,引万人观展

自开展以来,每天下午18:30售票时间还未到,就有众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前往灯光展举办地——常德恒大华府,且四面八方的人潮不断涌来,把灯光节门票售票点围的里三层外三层,每天门票开卖就被抢购一空,现场呈现接踵摩肩的情形。

当然有抢不到门票的幸运又聪明的市民们,也早早的做好了两手准备,通过常德恒大华府开通的微信集赞或者注册恒大金服免费抢票渠道,幸运抢购到观展门票:提前12集赞10个的前100名可免费领取门票,每个手机号码(微信号)限领取一次;未领到免费门票的可凭集赞页面享受优惠购票:20元(每个手机号/微信号限领一张)。

看光影盛宴,抢湖居豪宅

在3000万盏灯光齐亮,处处呈现或壮丽、或唯美、或浪漫的极致灯光美中,最受欢迎市民及游人青睐的当属:让人沉醉、沁人心脾的蓝色富士山;带人置身神奇海洋世界的漂浮空中的变色水母;浪漫灯光旅程有天鹅陪伴的梦幻神之舟;有着穿越时空体验的梦幻时光隧道以及风车、帆船、心门。市民和游人不仅可以步入灯展内感受超强震撼的灯光视觉效果,更有灯迷们纷纷在自己喜爱的灯光展前留影留恋,还有一家老小在灯光秀前拍了全家福……现场可谓热闹非凡,目不暇接!

除了灯光展现场人气爆棚之外,常德恒大华府营销中心这几晚也是被围的水泄不通,前来咨询买房的络绎不绝,现场相当火爆,5月单月销售业绩再次破亿,众多购房观望者也纷纷赶在恒大年中8折大优惠之际抢购80—178㎡湖景豪宅,且购房还可即享1600元/㎡带装修,再享2万名品家私。想要观看灯光节或者购房的朋友们,可要好好抓住这一举两得的好时机。

华府专线:7159999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