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德景园御墅:住城市别墅 享受城市幸福

发布时间: 2016-06-17 20:29: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3次浏览


在常德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里,有相当一部分财智人群,经过多年的积累,完成了从物质需求到精神追求的转变,他们苦苦追寻的就是精神需求的有效载体——“离尘不离城”的城市别墅生活。应该说,城市别墅为城市精英提供了一个物化成就、享受财富和体现精神价值的超级平台,更是建立了一个可供参照的幸福标本。可以说,住城市别墅,就是在享受城市幸福

外享繁华 内致宁静

德景园御墅集购物、商务、医疗、行政办公、教育等全方位高端配套于一体、42000㎡的商业风情街,万达广场商圈,成熟高尚生活不假外求。汇聚豪宅高尚生活元素,于城市核心之地,内享90000㎡绿化、30000㎡阔景内湖;外揽700亩白马湖、800亩船码头风光带、丁玲公园;毗邻三馆三中心、湖南文理学院,经典呈现集观光、休闲、文化、生活于一体的都市生活。

细节品鉴奢侈空间

德景园联排别墅前庭后院形成自由而有序、开阔而私密的院落;超大面宽、豪华气派,领略空间舒适和谐;下沉式客厅设计,餐厅与客厅形成错落跌宕、相映成趣的流动空间;功能配套完善的豪华主卧室,步入式衣帽间、卫浴,干湿分离,体贴入微;南北露台、玻璃景窗的引入,则让外界风景和居室有效融合,使风景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德景园·御墅

215-329㎡城央别墅巅峰之作,席位仅9幢。

首付58万起,日供450元,更多金融方案请临现场垂询。

信仰专线:7361888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