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8月6日恒润领域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8-10 15:2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734次浏览


8月6日,恒润领域举行了盛大的开盘活动。红色的空飘汽球迎风飘扬,鲜艳的拱门巍然而立,精致的冷餐、瑰丽的红毯、优美的音乐,把恒润领域营销中心装点得格外醒目,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尽管下着小雨,也阻挡不了恒润领域VIP客户的热情,还没到八点,营销中心就已人头攒动。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下,客户们有序签到。上午9时许,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客户签到

等候选房

上午9点18分,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数百名客户按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

有序选房

签约区

在所有客户成功选房后,为答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现场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

压轴抽奖

一等奖中奖客户

恒润领域位于西城核心住区,洞庭大道与芙蓉路交汇处,周边道路宽敞,交通便捷。公交车有2路、7路、33路和L18,公交电大站和教育学院站举步即达,随着BRT二期工程的开展和推进,交通会愈加便利。生活配套方面,有龙港菜市场、烟厂三区菜市场、步步高超市、中影大时代等;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文博幼儿园、三岔路中心幼儿园、芙蓉小学、工农小学、金丹小学、白马湖中学、十三中、五中、七中、文理学院等;医疗配套上,有市五医院、长庚医院等4所上规模的医院;休闲配套上,小区离白马湖公园仅1公里路程,茶余饭后休闲时光散步到此,十分惬意。

项目总建筑面积65070㎡,绿化率为35%,共328户。户型为93—133平米南北通透的N+1户型,户户都有12-19平米的赠送面积,得房率高达100%。整个小区都采用底层架空,架空层与小区绿化融为一体,无论晴雨,都可以保证您有充分的户外休闲场地。超高星级大堂,带装修长廊,打造泛会所居家生活模式。小区配套建设有精品酒店、儿童娱乐设施、健身活动设施和4000多平的品质商业,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方便。

现项目93—133平米南北通透N+1户型,全城热销中。欢迎莅临营销中心咨询品鉴。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