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3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天润美墅9月10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9-08 15:59: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37次浏览


——浓情金秋 老体育馆旁的公园美宅诚邀全城品鉴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备受瞩目的天润美墅项目营销中心将于9月10日盛大开放。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与厚爱,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将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届时将为大家带来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同时还有诸多精美礼品与抽奖活动回馈广大来宾。荣耀生活,璀璨绽放,恭迎您亲临品鉴!

喜迎开门红 惊喜乐不停

9月10日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当天,天润美墅项目为广大来宾准备了许多惊喜。红红火火的红鼓开场舞、经典热闹的南狮演绎、绚丽夺目的冷焰火表演、优美动人的民族舞以及炫酷精彩的极限车技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保证能让到场的各位大饱眼福。除了惊喜不断的节目表演,天润美墅营还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美食与饮品,让大家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又能拥有一场难忘的美食盛宴。此外,到场的来宾均可参与活动现场举行的幸运大抽奖活动,丰富好礼惊喜不断!多彩生活,尽在天润美墅。

钜惠奢享 幸运好礼送不停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和美食盛宴,更有幸运好礼等待着大家来领取。活动开始前,美女不倒翁便带着开门红包恭迎来宾,同时还会为大家送上带着好运的抽奖券。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还有惊喜连连的互动环节,为来宾送上精美的礼品。最后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有惊喜大奖等着大家,就看谁能拔得头筹了!除了惊喜好礼外,本次活动还为到场的VIP客户准备了3000元购房优惠礼!9月10日前免费办理VIP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2000元认筹优惠与精美礼品一份,若前往参加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也能获得3000元购房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天润美墅VIP,我们一起相约9.10!

老体育馆旁的公园美宅 荣耀生活华美绽放

天润美墅作为金泰利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城市生活、公园休闲、运动健康、便捷交通于一体的现代化居住社区,精心择址在常德老体育馆旁,于繁华的城市中心,择一处静谧之所,集萃醇熟城市生活配套,为居者打造便利舒适生活享受。新一里晨练的欢快、诗墙公园里散步的悠闲;老年人活动中心、古玩市场是父母的休闲天地,新蕾幼儿园、胜利路小学、文化宫是孩子的成长乐园。生活的幸福美好,在天润美墅便能轻松拥有。

天润美墅,老体育馆旁的公园美宅,集萃城市生活精华礼献全城。

9月10日营销中心盛情绽放,诚邀全城亲临品鉴!

VIP认筹全城火爆办理中,0元办卡,立享2000元购房优惠,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 xiaom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