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56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十三五”期间 杭州将开建保障性安居房13.7万套

“十三五”期间 杭州将开建保障性安居房13.7万套

发布时间: 2016-11-25 18:45:58

来源: 杭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86次浏览


保障“居者有其屋”,杭州确定了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近日印发的《杭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提到,“十三五”期间,杭州累计开工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13.7万套、建筑面积2137万平方米。对于稳定房地产市场,《规划》也明确房地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稳定在6.5%左右。

《规划》明确杭州“十三五”要继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推动形成“总量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房价与消费能力基本适应”的住房供需格局。

《规划》提出要加快构建以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的住房保障体系,城镇住房保障覆盖面达到25%以上。要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工程,五年内基本完成主城区“城中村”改造。推动住房保障从“以建为主”向“建管并重”转变,探索多元化管理模式。大力推进住房保障货币化,将住房保障与消化商品住房库存、存量住房利用相结合。

对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质量方面,《规划》也提了要求——要提高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水平,绿化率、配套设施等达到同地段普通商品房标准。

《规划》指出,要推进房地产业转型发展和加强房地产行业管理。希望紧抓亚运村、特色小镇建设等重要机遇,推动房地产企业成为新型城市化建设核心力量。引导房地产企业进入片区改造、旅游开发、园区建设、现代农业建设等领域。探索房地产、物业管理等相关行业在养老产业中的作用,鼓励开发建设以服务配套为核心的老年地产。要加大房地产中介规范管理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鼓励房地产企业将存量房源向社会出租。

责任编辑: sj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