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2016领跑全国 2017再创行业高峰

发布时间: 2017-03-03 16:36:01

来源: 原创

分类: 销售行情

2642次浏览


权威机构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大数据统计,2016恒大集团的销售额已超过3000亿,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翻开新篇章。据悉,中国恒大以2016年全年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733.7亿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列。公告另显示,2016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民生地产恒大集团 世界500强实力护航

    2016年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相对平稳的情况下,恒大以销售额3733.7亿,名列行业榜首,并跻身世界500强,使得“中国恒大”的名字深入人心,享誉世界。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全国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现代都市人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在买房时尤其看重房子生态环境、居住舒适度的呈现。而恒大集团早在布局全国之初,就坚定了“打造恒大优越品质”的战略方针,秉承着一贯的品质为先的理念,用良心产品换取客户的信任,实现大品牌、高品质、好服务产品质量,也为冠销全国奠定了基础。

恒大品牌  安心置业实力保障

  恒大集团用20年的时间向世界树立了一个企业的大品牌,打造了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是百姓心中的口碑企业。但真正打动消费者的,更是细微之处的严苛要求、是眼见为实的品质。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集团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集团从品质和性价比上下工夫,建造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让所有业主无忧购房,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

  常德恒大华府,作为恒大实力之作,以多条工程标准、多道标准工序、多家品牌联盟等,使得居所里的每个空间都精简而舒适,以专业化设计水平,标准化的精品施工,让置业者对未来居所的期望更大,“风景现繁华,品质见细节”是恒大华府对精品的最佳诠释。

目前,恒大华府建面约78-187湖景美宅正持续热销中。“幸福暖春季  全国大让利”,恒大华府恭迎您莅临品鉴!

恒大华府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北正街小学恒大校区与芷兰中学旁 )

华府专线:0736—7159999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