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1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4月7日来德景园,与大兵及笑工场群星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7-03-31 16:11:58

来源: 常德德景园别墅

分类: 本地楼市

1531次浏览


说起大兵,作为一个本土的湖南人,浮现在脑海中的是一口纯正的长沙话,加上招牌式的小眼睛和贱贱的笑容,就是这样一个普通淹没在人群中的普通相貌,却是开拓了湖湘新派相声的领军人物!

大兵,在他13岁那年便学习相声。从鱼龙混杂的歌厅演出到火爆三湘的荧屏露脸、从模仿演出到独立创作、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外人看来,一路走得一帆风顺,背后的辛酸鲜为人知,大兵最困难时,为解决温饱问题不得不每晚混迹歌厅演出,那时候,没什么名气,只得靠多跑场子才能多赚钱,每天除了创作相声晚上演出,还得每天四处多联系场子演出。一天突然有人电话,说一歌厅邀请大兵去演出,大兵一听心急火燎的早早的赶过去,生怕迟到,没想到,赶到场子,便出来了三五个壮汉,把大兵团团围住,为头的一个光头,大金链子,身材魁梧的男人,不由分手,上来便喊打,被打的鼻青脸肿鼻血直流,为头的丢下一句,给你点颜色,别挡了别人的路带着壮汉就走了,当时大兵带着被满脸的血迹回到了家,心里暗暗起誓,一定要在相声这条路上坚持下去!

大兵在歌厅的演出中发现,相声不仅是北方的专属,带有长沙本土方言的相声更是受到长沙人的欢迎,别具一番韵味,这时起,想把长沙特色相声进行传播的念头开始发芽!1995年底,大兵开始与奇志合作,大兵的长沙发言相声受到大众的空前喜爱,一夜之间,全湖南都认识了大兵,大兵第一次尝到了自己推广湖湘新派相声成功的喜悦!接下来几年,大兵走得顺风顺水,出版了奇志碰大兵相声光盘,拜相声泰斗李金斗为师,登上春晚的舞台演出,把独具湖湘特色的新派相声带到了全国观众眼前,让全国观众眼前一亮,原来相声用长沙方言是另一种风味!一时湖湘新派相声一夜崛起,大兵也成为了湘派相声的创始领军人物,与北派郭德纲平分秋色!但好景不长,因发展理念不同,大兵和奇志在2003年宣告分手,奇志选择去北派相声发展,而大兵立志于发展新派相声,至此,两人的发展分歧直接导致两人分手!亦师亦友的奇志离去给大兵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未打垮大兵,大兵沉下心来,发现单凭一个人的力量发展湖湘新派相声力量太单薄,他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于是大兵凭借自己的努力建立了笑工厂,去挖掘发现湖湘本土笑星,充分的发挥湖湘特色喜剧文化,培养出一批为湖南所熟知喜剧人,熊壮、刁子、周卫星、蠢得死等,成立至今,已经坚持走进剧场演出300多场,演出范围除湖南省以外,还常年邀请至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珠海等地进行演出,获得一致好评。许多优秀青年相声演员脱颖而出,并被观众所认可、喜爱。

今天的大兵和笑工厂已经是湖湘新派相声的代表,是一批能与北派郭德纲相抗衡的黑马,笑工厂不仅传承了相声的精髓,更是把相声的地方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让相声变得多样化,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湖湘新派相声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成为湖湘人民的骄傲!

真正的全方位享受

社会的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相声喜剧便越受欢迎,因为每一个社会属性的人生活压力也在不断加重,人生活中能会心一笑的瞬间越来越少,但是人已经做不到离开城市回归山林,我们已经习惯了这城市所带来的繁华与便利,二者纠结,无法权衡。德景园别墅深知城市人的忧愁,特此推出德景园别墅二期,外据守着城市中轴洞庭大道黄和皂果路黄金交汇节点,在寸金寸土的核心地段;内享90000㎡绿化、30000㎡阔景内湖万德湖,在家能拥有放飞于山林间的悠然自得,出门便即可坐拥城市最繁华,可谓满足了现代人生活的极致需求!

德景园不仅从硬件满足对居住的追求,更从精神层面关怀没一个人,让更多常德人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会心一笑。特此4月7日晚邀请了本土著名笑星大兵携笑工厂来常德举办相声专场,邀您来德景园一起欢笑!不见不散,不笑不算墅!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