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7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楼市解密:临街旺铺的制胜法则

发布时间: 2017-06-16 11:2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77次浏览


常德德景园综合体的商业部分德景园金街3期,7月即将火爆公开,成为常德瞩目的焦点,在商业地上繁花似锦的市场上,公园旺铺何以突围而出?

地段是商铺的关键

德景园金街3期地处白马湖公园正对面,作为常德核心商业区域,社区经济、学院经济繁盛,周边银行、超市、商场等配套设施完善,常德老牌酒楼柳叶情,最大的KTV希腊神话,最火的酒吧已经入住,周边商业氛围浓厚,能瞬时承接区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聚合商圈能量,产生财富核变效应。在此商业规模纯熟地段,拥有一间商铺,不但风险小而且投资回报快。购铺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人流是财气的保证

德景园金街3,有德景园住宅人流作为支撑,白马湖公园为依托,确保商铺客流充足且稳定性极高。德景园金街3扣合常德城区人流,聚揽常德人口流量,牵引而来的车流、人流络绎不绝,串起议程的缤纷繁华,未来人气与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白马湖公园引来滚滚财源

德景园金街3期坐落在白马湖畔,原生态水晶带来畅意自然美景,令顾客产生一种全新的体验,将商业区与自然完美的融合一起,位缺少自然元素的商业增添一抹绿色,消费者在购物时可以感受到白马湖鲜氧,获得最大的视觉愉悦。水聚财气,正阳一处风景美的,财富不可限量。在此购铺,静等财富升值,坐享其成。

德景园金街3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总揽城市中心的财气与人气,在财富领域独树一帜,7月盛大开盘,万众瞩目,邀您共享财富。

责任编辑: qixianp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