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9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房管局传达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7-18 11:43:18

来源: 常德市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55次浏览


6月23日,常德市房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以军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6月20日召开的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房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胡以军请求:1、要精准剖析形势,加强紧迫性。今年1至5月,全市房地产业主要指标有升有降、有喜有忧、稳中有进,总体呈现较好势头,但对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请求还有一定差距,要实在加强紧迫感,增强调度督办,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2、要紧盯目的任务,进步针对性。一是要紧盯全局今年工作要点中既定的十个方面的工作目的任务;二是要紧盯影响全市经济指标的房地产投资额、新开工面积、商品房销售面积等三个是要紧盯“三个确保”(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的、确保主要指标全省排位靠前)的目的,增强调度督办。3、要精准施策发力,确保有效性。一是要加大开发力度,确保有效供给。既要增加房屋数量,又要提升房屋质量;既要加大供地,又要加快用地;既要加大开发力度,又要加大棚改力度。二是要保证供需均衡,避免房价过快上涨。三是要继续去库存,重点增强非住宅和安顿房去库存的力度。4、要统一统计口径,坚持分歧性。要增强与统计部门的对接和沟通,增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对区县市的调度,确保数据真实、精确、及时,口径统一。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