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6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来真的了,大量房源无人问津,你会在这时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7-10-12 11:17:47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1139次浏览


最近楼市一片惨淡,特别是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楼市真的很冷。据易居研究院,全国25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31万平方米,较2016年同期的237万平方米少了104万平方米,下跌44%,而2016年国庆期间“9.30”调控大范围出台,房地产市一度遭遇急冻。

北京新建住宅前7天网签116套,二手房网签27套,均是2009年来的历史最低值,同比跌幅达到了65%。8天假期北京合计新建住宅签约222套,二手房住宅仅33套。

不少楼盘几乎没有迎来买房人。售楼处内外,更成了周边小区居民的临时活动空间。“相比新政前迅速售出,新开盘的一期还有大量房源无人问津。”售楼处工作人员说。

知名房地产专家杨红旭撰文分析认为,8月和9月,略有反弹,但仍远低于今年3月和去年9月,这样的低位盘整,较好的反映的真实市场情况。与上述的一线城市的新房成交大跌,相互印证。

关于北京二手房市场降温,大家都能形成共识,毕竟二手房成交价都已经下跌15%了,量当然大缩了。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