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随着常德房价持续上涨,常德房价到底能否上万?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17: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4772次浏览


当我们每每期望房价有所回落的时候,房价最终都以“风还在刮,雨一直下”的状态继续上扬。

市场经济不断发展,房价就一直上涨,似乎已变成一个不争的事实。

当全国房价仍然以数万数十万元的价格作为起跳单价时,货币作为一个数字符号已经没有什么不可能;

而作为普通三四线城市,常德与之相比,还能看作是一片价格的“地”,那么随着常德房价持续上涨,房价会不会上万?

对于一二线城市,均价数万元每平米的房价已经照进了现实。

据近日的数据统计显示,9月深圳一手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为56000元每平米,价格水平仍然保持稳定,房价基数如此之高,在以N万元一平米为单位的房价涨幅城市里生活的人们依然在继续选择买房。

我们可以畅想一下,即使常德房价破万一平米,作为三四线房价被长期低估的城市来说,一平米的价格也仅仅是全国房地产市场均价的体现。

有人会说在常德上万元一平米的价格并不现实,即时价格再上涨,也不会涨到这么高。

这种说听起来好像很合理,但事实证明几十年来房价一直在涨,从未改变。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时,在买个两居室住宅已经要价到了6万元;而一份九十年代的新闻报纸上据说当年的上海一套新房几十万的价格,单价每平米较高价已达到了2300元;跟当年的几分钱物价和人均仅几十元的月收入相比,当年的房价看起来更吓人。

按比例来计算,目前的房价和物价经过二三十年的上涨似乎还没突破“天际”。

而在现如今国内房价上涨的同时工资上涨了多少倍,租金上涨了多少倍?

在我们父母甚至爷爷奶奶那一代,虽然工资很低生活拮据,但是几乎大多数人都不用考虑住房的问题,也没有租金上涨的烦恼,房子单价破万元看起来很可怕,未来却未必不能实现。

以长沙为例,目前在售楼盘所谓的万元房已经屡见不鲜,更有部分楼盘甚至达到每平米两万以上。作为省会长沙房价破万已成既定事实,而在常德呢,继续上涨的同时房价能否上万?

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在常德均价还在6000元每平米上下浮动,零污染的空气和舒适宜居的环境让常德成为真正适宜居住的城市。

即使常德房价上万,未来也许不会怎么样,生活依然会继续,日子也能过下去;只是当常德房价涨到了均价万元一平米的时候,我们若还没有房子,未来却需要租房过一生。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