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9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开启速度先行的洋房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4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25次浏览


未曾感受过城市喧嚣,无法与陶渊明的“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产生共鸣。在城市生活的人身处繁华之中太久,便开始渴望自然,追求阳光与鲜氧。于是,便有了张爱玲的“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

在寸土寸金的时代,在城市进程逐步加快的今天,人们常说:洋房和交通无法兼得,因为洋房坐享静谧,而交通坐享繁华。那么,一处令人怦然心动,以交通先行的洋房,就显得尤为。

恒大高端脉系——常德恒大御龙天峰,结缘城市显赫地段,开启了速度先行的洋房时代。

恒大品牌,万众信赖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是恒大集团落子常德第二大盘。众所周知,恒大集团21载砥砺深耕,实施精品战略打造民生地产,成功跻身世界500强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进入湖湘十年,实力有目共睹。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在城市中轴之上雄筑恒大TOP系洋房扛鼎力作,匠心铸就一城墅境,美好落定一生洋房,速度先行的洋房时代,还看常德恒大御龙天峰。

傲立城芯,尽纳繁华

坐看城市繁华,与城市共生长。常德恒大御龙天峰扼守城市中轴,繁华地段,动静兼得。

项目尽揽穿紫河风光带,与大小河街咫尺相连,城市经济文化在此交融,揽尽城市繁华之景。不仅如此,恒大御龙天峰雄踞紫缘路与常德大道交汇处,多条公交线、BRT公交线路在此汇集,而紧邻的柳叶湖汽车站和火车站为生活全面提速,在畅享城市便捷的交通,繁杂的生活之余,记得慢下来享受城市每一刻的风景。

御领城芯,峰藏大境。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匠心精铸,高层全屋地暖首献常德。目前,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736-7195888

地址:常德市紫缘路与常德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