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好园林的标准应该是1=5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39:3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51次浏览


唯有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园林是房屋的延伸,也是业主接触最多的公共空间,选择一个好的园林对于一个家庭的成长至关重要。所以除了地段、配套等等,园林也成为衡量房子品质的重要标准。


        一个好的园林,不仅仅体现在景观上,更要体现出项目的人文关怀。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在项目规划之初便备受瞩目。每一步都独具匠心,一砖一窗都经过反复测算与考量,心系业主未来生活的每个场景。更有五大多功能健康园林,敬献每一位尊贵业主。



园林可以是孩子的乐园


       亲子的体验之感漫溢在项目的五大园区之中,亲子乐园区景观自然,不时伴有习习清风、斜阳晚照,宛如在低诉着一份份闲适的故事,萦绕在小主人和父母的耳畔。


       静看孩子在不远处的亲子乐园玩耍,仿佛处于慢慢时光的温怀之中,这份幸福,又岂止是父母敦伦能道尽的!



园林可以是邻里休闲中心


        在邻里交流区偶遇两三邻朋闲坐园区,开阔畅谈,看云卷云舒;亦或在园区里举办邻里聚会,欢聚一堂,邻里交流区里飘荡的是花香和着笑语。生活的惬意与宁静不禁跃上之前还尚不熟悉的邻里心间,或许,这就是近邻为友的真谛吧!



园林可以是运动健身中心


       柳叶府园内的运动健身区,从此手持健身卡直奔健身房的生活只是回忆。专属运动场、全套新型健身器材、健康慢跑道、成人、儿童专属泳池......你梦想的健身需求,皆可满足,置身项目运动健身区,携一同好,一起醉心园林山水,共同体味林间健身的芬芳。



园林可以是生态公园


      当人们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能享受生活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林语堂认为现在生活的哲学总带着一种如梦初醒的意味,人们往往在忙碌的日常生活追求中,迷失了真正的自我,这时候就需要一种智慧而愉快的生态系统体验。在业主的内心中,大部分都会追求一种宁静安然的生活,而这种闲适的生活艺术系统,在柳叶府的院子里随处可见。 



园林可以是全家人的康乐园


       项目的设计师在传神庭院间置入全年龄段健康园区,让老人、孩子、青年、中年都可以在园区内健康生活。通过园区,将不同年龄层的居者健康习惯兼容。在不破坏园区肌理的前提下,在项目的园区间,构筑动与静、快与慢、繁与简之中的平衡。



功能极致 五大园区功能细分为您所用


      以匠心独韵著称的柳叶府项目,五大园区打造可谓经典!亲子乐园区,以精致的亲子氛围与自然园林相结合;邻里交流区,以创新的思路和手法承袭园林交流的精髓;运动健身区,媲美专业运动风情;生态系统区融合了生态意境的特点,给予最高体验感;全年龄段健康园区更是集结柳叶府之中最为优质的健康资源。


       精致而富有艺术品味的景观小品点缀园区其间,在园林空间里营造出步移景异、具有强烈奢华感、品质感的体验氛围。园林以小见大,曲径通幽,面积有限而意趣无穷。在有限的空间中,诠释庭院的的深邃意境。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动则拥繁华,静则坐享自然,彰显的价值。如此诚意之作,完美呈现最用心的园区生活,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园区的一切想象。


美的 碧桂园·柳叶府

恭迎品鉴
地址:武陵区大小河街春秋广场
详询:0736—7538888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