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0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带队视察致远·乐路口小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51:06

来源: 致远乐路口

分类: 楼盘导购

1933次浏览


1月11日下午3时许,市委书记周德睿、市长曹立军带领各区党政负责人、市直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约30余人,来到致远·乐路口小区项目现场视察。

在市经投集团董事长何克明陪同下,周德睿、曹立军一行首先来到乐路口小区一期,认真听取了市经致远公司董事长魏宗德的情况介绍,了解到小区的规模、品质、工程进度等。周德睿一行走进小区中心花园,对市经致远公司将往日的废旧仓库改造为高档商品房小区的举措进行了赞许,对乐路口一期小区外墙和临街立面进行仔细查看。对二期即将封顶的21#楼公寓楼进行重点了解。结束考察前,周德睿对二期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控制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作出相关要求。

致远·乐路口小区项目自开工以来,倍受常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多方关注。市、区两级政府职能部门对项目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小区总占地面积约167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拟建21栋高层和4栋多层房屋,总户数2429户,户型涵盖90平米舒适两房到143平米大空间四房。整个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共有8栋高层,目前已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二期修建5栋高层,即将全部封顶对外预售。三期暂未启动。

 

小区靠近智慧谷、沅江风光带、屈原公园,外部环境较好。项目建筑为现代简欧风格,整体规划以中心内庭院式园林相串连,小区配套5万平方米景观绿化,形成主轴及广场的划分,同时使景观资源利用最大化。通过道、院、墙等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和亲切宜人的生活体验,规划打造一个集居住、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宜居社区。在这里,业主可以充分感受城市人居和自然环境之美,尽情享受繁华便利与闲适恬静的生活。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