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1月合约销售65.1亿 同比上升75%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19: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0次浏览


      2月1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1月的月内合约销售总金额约为人民币65.1亿元,销售面积达约48.89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和销售面积分别上升75%和77%。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8年1月,富力地产于公开土地市场上新获土地仅1宗,地块位于鹤山市龙口镇协华村委会龙护一队,出让总面积3.16万平方米。彼时,经过50竞价,富力以总价1.35亿元竞得,折合楼面价1747元/平米,溢价率80%。

  此外,在资本市场方面,富力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怡略有限公司额外发行2023年到期的1亿美元5.875%优先票据(额外票据),并与怡略于2017年11月17日发行的2023年到期的5亿美元5.875%优先票据(初始票据)合并并组成单一系列。

  此后1月19日,富力地产宣布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关于超短期融资券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批准注册金额为80亿元。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