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0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永泰地产拟28.5亿港元售香港湾仔商用物业 收益10.6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31: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17次浏览


      2月1日晚间,永泰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已于1月31日订立协议,拟出售Allied Effort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并出让集团内部债务,交易代价为28.49亿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Allied Effort持有永锭全部已发行股份,而永锭拥有此次交易目标物业的全部权益。

  据悉,该物业位于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14-324号(海旁地段第122号余段及D段),现称为“W Square”,拥有写字楼及零售物业总楼面面积约为128,600平方呎。

  成交后,公司将不再拥有Allied Effort集团的任何权益。

  永泰地产于公告中表示,载有出售事项的进一步详情的通函将于2月26日或之前寄发予股东。公司股份已于1月31日起暂停在联交所进行买卖,以待发表本公布;公司已申请于2月2日起恢复买卖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永泰地产预期将于出售事项中确认收益约10.6亿港元;出售事项产生的所得款项净额约28.18亿港元(可予调整)将用于加强本集团业务,包括为本集团业务扩张及一般营运资金提供资金。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