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绿地21.88亿获阳江62万平米土地 将建成商务集聚区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31: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19次浏览


      1月31日和2月1日,绿地集团分别以21.88亿元的总价,获得深茂铁路阳江站商务集聚区合计10宗土地,该项目位于阳江市江城区城南片区,土地面积将近62.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约128万平方米。

    上述土地包含5宗城镇住宅用地,土地面积合计37.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26万平方米,总价大约14.82亿元,平均楼面地价约为1846元/平方米。

  剩余的5宗土地均为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土地面积合计24.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7.74万平方米,总价7.06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早在去年7月份,绿地已在由省国资委、珠海市人民政府和阳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年阳江市产业共建暨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上签约。

  根据彼时的计划,绿地将投资150亿元的深茂铁路阳江站商务集聚区综合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