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推出“马可波罗”房车徒步路线

发布时间: 2018-02-05 15:39:26

来源: 天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0次浏览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4日在北京(楼盘)推出“马可波罗”房车徒步路线。“一带一路”世界房车嘉年华——马可波罗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第二届中国国际商旅文化节暨世界房车嘉年华组委会当日举办2018年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与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和国际市民体育联盟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一带一路”世界房车嘉年华——马可波罗系列活动。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说,世界房车嘉年华组委会以房车加徒步的方式,重走马可波罗之路,在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意义重大。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晓东说,让历史与当代相连,让生活与商品对接,用房车与徒步的新型体验模式,加强中国与世界相互沟通了解,让中国房车走向世界。

  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将联合世界各地城市,共同举办“品牌万里行,商旅新长征”等房车体验活动,通过百城相连的方式,介绍中国的经济开发区、自贸区、国际商旅示范基地、乡村旅游和国家旅游扶贫示范基地等,向世界介绍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