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4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链家打造“回家置业”季 助力开发商建立用户“强链接”

发布时间: 2018-02-07 15:59: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4次浏览


  中新网2月7日电 年关将至,伴随着春节返乡大军的启程,许多城市迎来了新年第一波置业潮。为方便购房者年底回家置业,链家首次打造“回家置业”活动,精选全国32个城市近500个楼盘,根据不同城市楼盘及人群特色搭建主题馆,精准匹配回家置业人群的需求,高效连接开发商和购房人群。此次活动于1月29日正式开始,持续至2月25日,在近一个月的活动期内,链家经纪人将持续为回家置业者提供咨询答疑服务,打造一站式房产服务体验。

  为游子安家 链家打造“回家置业”季

  对于多数中国人来说,买房是“安家”。可随着核心一线城市房价收入比不断增长,二线城市的崛起,在哪安家置业成了越来越多人心中的“问号”。相对超一线城市收紧的购房政策和高房价而言,南京、郑州、长沙、武汉等多个二、三线城市,购房政策相对宽松,购房门槛低,同样价格却能获得更高的居住品质。“在外工作,回家买房”已经成为众多“外漂族”的置业解决方案。

  年关时间,正是回家置业的高峰期,但对于回家置业大军来说,购房者和开发商存在却“双盲”的痛点,一方面购房人缺乏对本地房产市场、政策、信息渠道的了解,大大降低了购房效率,另一方面,开发商也难以聚集从外地流入的置业者。此次链家举办的“回家置业”活动有效连接起购房者和开发商,以链家平台数据、场景、流量、聚合等诸多优势,在西安、武汉、天津、海口、大理、苏州等32个城市开展,涵盖环京、环沪、环深等地城市圈以及内陆城市,以不同城市及人群特色精选近500个楼盘进行精准推送,从而满足在外漂泊的游子回家后的购房需求。

  精准匹配需求 提高用户置业效率

  纵观回家置业族群,集中在为父母换房的中年改善群体、年轻刚需群体和投资群体,为了帮他们了解渠道信息、市场行情,提高置业效率。此次链家“回家置业”活动将当地楼盘特色和人群需求进行更精准匹配, 在不同城市联合万科、保利、碧桂园、龙湖、雅居乐、蓝光等知名开发商,搭建出需求导向更细致的置业主题,如500万以内养老盘、低首付高知青年优选、刚需毕婚优选、成交有礼新房、工薪低总价新房等主题。

  通过广告营销、APP站内推荐位等诸多形式,链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入口以了解当地楼盘、市场、周边等信息。于此同时,链家的经纪人团队随时待命,为用户提供咨询、答疑、楼盘点评等诸多服务,帮助消费者击穿回家“盲点”,一站式解决“回家置业”难题。

  数据驱动 助力开发商建立用户“强链接”

  据悉,链家“回家置业季”活动仅一周时间,效果明显。据了解,活动进行仅七天,部分热点楼盘流量上涨260%,商机涨幅达213%,用户与经纪人的互动量明显提升。目前链家业务已覆盖32个城市,管理超8000万房源数据,全网日活用户达300万,累积服务300万买卖客户,后台服务器接收内部需求1亿次/天、检索服务调用次数10亿次/天、用户信息服务调用次数4亿次/天、处理字段300亿字段/天,通过二手房、新房、租房、卖房、等多功能板块,对用户的换房动线、交易轨迹等行为产生的大数据进行计算,不断挖掘洞察用户需求,实现精准锁客,提高置业效率。

  同时,基于链家平台客源及大数据运算能力,链家新房未来将整合更多内外部资源,为开发商提供品牌推广、直效导客、智能管理等多项服务,以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为驱动,助力开发商建立用户“强链接”,带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