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2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桃花源古镇2018年商家迎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2-09 13:21:22

来源: 桃花源古镇

分类: 楼盘导购

802次浏览


鸡去长空辞旧岁,狗来大地迎新春。2018年2月7日,由湖南同元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的 “共赢2018”商家迎春联谊会在桃花源大酒店隆重举行。200余名商户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董事长金义红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向长期以来支持桃花源古镇发展的各位商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整个桃花源及古镇2018年的发展趋势。金总表示:“随着国家对全域旅游的稳步深入推进,随着常德市委、市政府对于大桃花源景区的大手笔营销推广支持,桃花源古镇定会迎来发展的春天。2018年,同元公司愿意和各位商家团结一心、携手同行、一起走上桃花源古镇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同元公司是非常愿意与商家分享发展成果的企业,也是懂得感恩的企业。同元愿与广大商户朋友一起,风雨同路,共赢未来!”

 

董事长金义红先生发表讲话


同时,同元公司还对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古镇开业经营满一年及以上的商家,根据商家的开门营业率及对古镇运营活动的支持情况,评选了一批开门率比较高的商家,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受表彰商家代表

联谊会上,同元公司的帅哥靓女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现代舞、波斯舞、民谣等应有尽有,尽显同元人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的节目表演


在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各位商户惊喜连连。

 

美女部长现场抽奖

幸运的获奖者们


整个联谊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2018年,同元公司将会和各位商家同心同德、创造辉煌,共赢2018!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