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6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瑞行:预计中国恒大今年突破7000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21:4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1次浏览


3月12日,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恒大去年核心盈利约大约300亿元人民币,大部分符合该行及市场预期。并称鉴于其利润率及负债水平均有改善,因此评级也由此上了一个台阶,目标价也从29.8港元上升到30.4港元元。

瑞信表示,除了在竞争较少的城市发展之外,恒大销售资源充足,达到2.4万亿港元,预期今年销售增长40%至7000亿港元。

该行预期引入策略性投资者将会使截至去年底的净负债比率降至低于200%,去年中为240%,2016年底为432%。基于短期并无急切性去增加土地储备,瑞信认为今年仍有继续去杠杆的空间。

新媒体查阅获悉,3月8日,中国恒大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2017年录得的股东应分配利润及核心业务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其中股东应分配利润预期为去年的4至5倍,核心业务净利润预期约为去年的2倍。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