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朗州府:户型解析 | 从古至今,以“大”者,见天地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49:4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0次浏览



纵观历史,王室居所,唯大是从!新时代居住潮流,也起始于大。

关注一线城市高端住宅,“大”是绝对让人向往的居住格局。倘若没有足够的空间,根本无法完成高端住宅所必须的生活尺度。唯有足够大的空间领域,才能完成从社交、居住、私密等方面的舒适居住想象。


大,是一种空间状态,更是一种人生格局。

因为内在敞亮,足够张开双臂纵情拥揽整个外部世界,这是一种通透豁达,更是一种敢于容纳一切的胸襟。碧桂园·朗州府近205㎡奢阔尺度,五房两厅三卫,以大户型匹配大人物的人生阅历与非凡高度。

奢阔尺度承载丰盈时光

碧桂园·朗州府YJ190T-2户型,大尺度奢阔五房,南向大尺度开间,凸显名门风范,尽揽人生峰景,优享更多的阳光与清风。



大尺度空间 筑传世不朽经典

YJ190T-2户型,建筑面积约205㎡,五室、两厅、三卫设计。近3.15米阔绰层高,约5米客厅开间,与餐厅贯通,南北对流,更显大气!作为人士待客、聚会的场所,大尺度方能彰显门第尊荣。



私人电梯归家 高规格礼待

精心电梯入户设计独享私家门廊,高规格盛迎归家之情。宽敞大方的电梯厅,给城市精英最好的归家礼仪,让尊贵的生活方式与品味深入骨髓,更凸显私密性及专属感,独享属于一家人的珍贵时光。



全景飘窗 飘来四季阳光

主卧南向开间约4.5m,独享奢阔浴室,衣帽间,超大飘窗设计,空间通透,充分拥抱阳光生活。人性化细节设计,自成一片私密天地,在这里可以每天与爱人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清风带来的快意。



大空间方能烹煮幸福的味道

约4.95m进深厨房,L型黄金三角位布局。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作台面,轻松完成“取、洗、切、煮”过程,操作连贯,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美食接纳在大空间内,将烹饪变成艺术般的享受。



尽情享用沐浴滋润睡前时光

卫生间同层排水,干湿分离设计,干净舒适,通风干燥。可悠闲安享私家奢华浴缸。宽阔的空间内,于此放松心情,尽情享用在温水中滋润疲惫身心的睡前时光,给您一种皇家浴室般的尊贵感。



大尺度的生活方式

朗州府YJ190T-2户型,客厅、卧室多朝南设计,采光通风俱佳。南向景观大阳台开间近8.3m,建面约20㎡,精心布置一番,来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只在懂生活的人才能体会。超大阳台,多的不仅仅是尺度,更是享受生活的方式。



体贴入微 父母套房

考虑到老年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我们在入门处特地预留了一间父母套房,为其打造一个方便出行、安静恬适的空间。父母套房中特别设置独立卫生间,方便老人起居,让他们感受到儿女满满的关怀。



碧桂园·朗州府YJ190T-2户型,以约205㎡的奢阔尺度,致敬朗州望族。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