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4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中建智慧城:城市新名片:与城市共担当,与时代共繁荣!

发布时间: 2018-03-17 10:50:36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23次浏览



纵观全球任何一个城市的发展,都遵循着一个核心规律,那就是优质资源集中度和投入度越高的地方,发展速度就越快、越好。而这种优质资源的聚集,体现在当下的城市发展进程之中,就是城市的整体运营发展。



城市运营

政企合作新模式


从一线到四线,从城市化到城镇化,中国城市在这十数年迸发了强大的竞争性。近年来,在中国城市的现代化进程中城市运营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流方向。

中建五局,就是在这样的时代大局下,顺应新型城市化要求,斥资160亿元,为常德打造3500亩生态智慧城。

项目采用“PPP+棚改“综合片区开发合作模式,深入与常德市政府展开合作。中建五局凭借着世界500强第24强的强大实力,对项目进行统一策划、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同时整合中建系统内投资、地产、市政及房建的全产业链资源,也确保了项目从起点就具备了国际品质的条件。项目内的市政公园、道路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采用PPP合作模式,由市政府和央企背书,确保其高品质建设标准和配套快速兑现。

从2016年7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今,政府目光无数次聚焦项目,对项目进行视察,也表明了常德对于中建·生态智慧城的无比重视。


在2016年7月18日,湖南省常德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绵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建设等重大项目上开展全面合作。


2017年6月26日,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建五局签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投资约160亿元的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即将正式启动,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2017年10月28日上午,中建五局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公园展示区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常德市副市长涂碧波、副秘书长张圣友、武陵区区委副书记廖可元、市房管局局长胡以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项目建设已落地生根,也体现了常德政府对项目的重视,和中建五局共建大业。


2018年1月11日,常德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一行重点视察项目,对项目进度及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周德睿指出,棚改工程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希望工程和发展工程,对常德城市的建设来说也是提质工程,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强力推进棚改工作。


2018年3月13日,常德市市长曹立军一行调研常德桃花源大桥棚改项目,并表示:在这里打造常德的城市地标,3500亩范围内要进行总体的设计,(项目完成后)一定要让常德人民眼前一亮,让大家感觉到这是中建的最高水平。

千亿央企
全产业链启幕常德未来

城市没有产业支撑,即便再漂亮,也就是“空城”;产业没有城市依托,即便再高端,也只能“空转”。那么,在常德这片天赋的土地上,中建信和何以有幸与政府一道运筹全局,不负一城厚望,夯筑一方传奇之地呢?

近年来,中建信和紧跟时代步伐,依托强大的央企融资优势、产业资源整合能力、集“投资、建设、开发、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广泛参与到城市综合开发及运营进程中,为城市释放未来生命力。


(中建·生态智慧城概念方案鸟瞰图)

中建信和地产作为中建五局城市运营商指定平台,整合伍兹贝格、凯达环球、中国文联、北师大、大国慧谷、万豪国际集团等全球资源,以生态+宜居、文化+科技、教育+综合服务的总体规划理念,规划一座集智慧创新、生态完善、生态活力、人口活力、文化活力多重优势为一体新型城市蓝图,盛启常德时代序幕。

3500亩
描绘常德城市理想蓝图

3500亩生态智慧城,雄踞江北桥头堡,常德西门户,以沅江为核心发展轴,借势一江两岸经济带,成就比肩世界的滨江之地。
(中建·生态智慧城鸟瞰效果图)

项目以“生态+宜居、文化+科技、教育+综合服务”为核心,实现产业升级、消费升级、片区功能升级,打造集“生态、生活、生产”于一体的时尚魅力国际新城。项目建成后,将会形成约2000亩的文化公园集群,拥有国际五星级酒店、中高档住宅、名校教育、特色商业的城市新地标。


(中建·生态智慧城局部效果图)

这一切,都为常德打造了一个新城中心的理想蓝图,一个以“城”为中心、以“产”为依托、以“江”为脉络、以“文化”为底蕴的新型城市中心即将跃然于世。

中建·生态智慧城首开产品壹号府
(中建·生态智慧城壹号府效果图)

中建·生态智慧城城市展厅
现已全城启幕
诚挚邀请您莅临品鉴
热线:0736-7786666

地址:常德•欢乐城(必胜客旁)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