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新中式•园林篇】于建筑退让之处,重见东方美学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40:2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25次浏览



有地上之山水,有画中之山水。
——清·涨潮《幽梦影》


历经无数次变革,世界文明古国当中,唯有中国仍保存着一脉相承的的独特文化根基,这种传承五千年的文化在中华儿女的血脉里奔腾不息。
传承,对于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国而言,是其走过的悠悠岁月;对于血脉中流淌着中华文化的中国人而言,是一代又一代人所留下的生活智慧。

碧桂园·朗州府 予您诗意人生

府宅、花园、流水,各样的住宅传承的居住理念是居住空间与自然院落的和谐相生,花间蝶舞,流水落花,低密自然,写意心声。

清晨推开窗,满目翠绿,新翻的泥土气息,混合着花香传入口鼻,虫鸣燕语、莺歌燕舞。

傍晚归来,园中的雾霭在夕阳之下紫气升腾,若有若无,缭绕于周身,成群的鸟儿相伴飞返回巢。
诗意生活于此处映入眼帘。

武陵春色开满园



常德本是座千年古城,古往今来,她以山的名义矗立,以水的灵气升腾,上善香风氤氲。她本就是世外桃源般美好生活的象征,我们在这里享受着她所带来的美妙,感受着回归生活本真的美好。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桃花源,和一种中国态度,它代表着我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
朗州府将武陵春色纳入园中,一方面将人们的生活与自然紧密相连,另一方面把城市的美景与园林融为一体,一气呵成,一草一树间无不凸显主人的望族气概。

山居秋暝听风雨


风雅是源自内心的一份宁静、淡泊,从忙碌中抽身,于纷繁杂念处,留一分闲适的空间, 宋人苏东坡诗云:『江山风月,本无常主,闲者便是主人』。若无闲心,雅何以附?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在,你有多久不曾静下心来,安居一隅,喝茶读书?若有一个地方,将这些雅事能得以安放,必让人心生向往!
世界认识的东方不再是昨天那个刻板印象,朗州府新中式园林,山石层叠,流水潺潺,她作为东方建筑艺术的代表,正把今天的东方美学推向世界。

月满前川迎君归


我们在面对东方园林美学时,唯有努力去追寻东方的文化源头,进而沉淀与继承,才能找到新的东方美学,创造出新时代的园林之最。
朗州府融糅中国传统园林精粹,以东方一泓碧水作镇府中,以水为镜,见本心,见天地。

青云直上等风来


我们尊重朗州传统文化,修身格物,陶冶情操。这里既不失入世的理想主义,也拥有出世的豁达心境。人在园中走,如在画中游,,乃旷世奇境。
如同朝阳里的拴马柱,时隐时现,好似奔腾在云端。拴马柱乃庄户人家之华表,素有“骏马万匹,富甲一方”的说法。立于草木间,为府邸又增添了几分阳刚之气。

鸿儒广场聚书香


年前大计,教育为本。朗州府在城市进阶的壮阔前景中,在碧水与苍翠之间,在享受城市规划发展红利的同时,浸润特有的名校人文氛围;在沐风赏水之际,聆听天籁般的书声,呼吸浓郁的翰墨书香;从容不迫的文化气息,在典雅华美的建筑中缓缓升华。
倘若读书使人变得智慧,鸿儒广场便能使这群智慧的人聚在一起,擦出许多奇思妙想的火花。在这里,见名校,见学问,方得大智慧。

卧看星廊人自醉



霍金说,要仰望星空,要永葆好奇。天空的神秘与浩大让人向往,引人追随;而中国的古建筑也如这天空一般,古人的创作与工艺有时也会让现代人瞠目咂舌。

游廊如盘龙,凉亭如栖凤,此为龙凤呈祥之意。当夕阳西落,暮色升上山头,夜空中万星齐现,月色迷人轻柔的晚风徐徐吹来,人们一天的疲惫竟被这风拂去,虫儿们的窃窃私语倒成了轻快的曲子。何为东方园林美学?重在这体验二字。

冠云落影日西斜
西园童趣乐开怀



初探历史长河,何为人生最高境界?不若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的豁达与恬适。

纵观古今,多少文人名士,志存高远,奔波一生,最后却被这片天地所“俘虏”,方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妙句。多少扁舟子,漂泊天涯,最后却被孩童天真无暇得笑容所“收服”。于是便有葱翠庭院,西园童趣,为君而来。


房屋,虽为“建筑”,却也“文化”。当下所兴起的新中式人居,需要的不仅是形式,还有千年传承的人文精神。
碧桂园·朗州府认为,新中式理想人居不仅要上承中式传统建筑精髓,以现其形,更要融入传统文化的生活理念,以聚其神,在此之上将符合现代生活需求的要素凝练其中,方能成就传世府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