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0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朗州府:投资篇 | 商投有套路,摸清再上路!

发布时间: 2018-03-22 17:10:07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3次浏览



最近,在投资圈比较流行一句话“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对比起其他投资产品,具有更高的投资价值。

虽然商投收益确实可观,投资回报期相对较短,但是投资不能盲目,任何事情都要掌握其规(tao)律(lu)。因为在商投圈还有这么一句话——



三月,宜学雷锋买商铺
今天小编便将整理好的
这本商铺投资葵花宝典
献给有理想的常德人!



套路一:地段是商铺之根

碧桂园·朗州府地处常德主城核心区域,外临紫缘路和紫菱路两条市中心主干道,3到5即可通达常德市内各大地标建筑(如柳叶湖风景区、大小河街、德国小镇、欢乐城、万达商圈等)。

项目地块市内外五”规划将使常德迈入高铁时代,朗州;



这个绝佳的地理位置为业主带来的不仅是地段优势,更多的是庞大的高质量的消费群体。碧桂园•朗州府乃常德市首个新中式豪宅项目,社区属性高端,业主非富即贵,生活品位高,消费能力强。纵观社区周边,高端小区林立,可谓常德新兴***,总体消费水平自然也很高。

除自带社区内数千名高端消费者之外,粗略估算周边社区,光是长期消费人群便可达万余人。此外,车站、学校等都是人流量大、消费水平高的地方。因此,“长期高端消费群体(本社区业主、周边社区居民)+固定消费人群(家长、学生)+特定区域人流(车站客流)”的消费者结构为此处商铺带来无限商机。

做小生意最讲究旺,最喜欢热闹,有人的地方才有生机和活力,人流量大的地方往往更加繁荣。临街底商,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铺到金来,这才是聚财的最佳之处。



套路二:位置是商铺之魂

为什么选择社区临街底商呢?底商最大优势就在于便利二字,这恰恰也是消费者的第一需求。一个放学回家的孩子突然想吃冰棒了,他是会去商场里的大超市还是路边的百货店呢?一位刚下班回来的妈妈要买菜做饭,她是愿意去大超市,还是就近选择呢?其实有时候,当您知道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时,您就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其次,底商的优势还在于可塑性强。由于其设计结构的特点,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特点自主化经营;在经营期内,商家又可根据商业的经营情况,目标客户群体的消费习惯做灵活调整。底商的可塑性与自主性,为商家带来更大的创造空间。


最后,社区底商还是一个容易让人留下感情的地方。社区底商是居民的生活标签,代表的是“人间烟火”:柴米油盐、衣食住行。早上出门上班的路上,你经常可以看到邻居大爷大妈晨练归来,一边和门口蔬菜店的老板唠着家常,一边精挑细选今天要给孙子煲汤用的食材。

小梁晚上又加班了,下班回家懒得做饭,就在楼下小超市买了一堆零食,老板刘姐却满脸疼惜地责怪她:“又吃零食!你上班辛苦要多吃蔬菜水果,晚上要吃饭,不然身体怎么扛得住!”



社区底商通常一旦开始了就会一直经营下去,因为人们会离不开它,它也舍不得这些人;社区底商总是让人觉得人情味十足,它们见证着一些人的成长,同时人们也见证着它们的成长。社区底商是一个社区的文化,也是一座城市的点缀。

碧桂园•朗州府二栋临街底商,聚财凝人之地,期待您的加入。



套路三:品牌乃商铺之保障

作为一个准备投资商铺的人,还有一点必须考虑的,就是投资安全问题。如果遇到一个不负责的开发商,交易完成后便“拍拍屁股”走人了,这可怎么办呢?万一遇到问题该去找谁呢?

因此,在商投的时候我们务必要选择大品牌,这不是虚荣也不是攀比,而是一份踏实感。大企业最看重企业品牌名誉,因此处处都把业主放在首要位置,为其周全考虑;相反,小企业则更在乎眼前利益。



选择大品牌,不担心开发商跑路,按照国家法规进行交易,不存在猫腻。碧桂园集团乃中国前三的千亿房企,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26年匠心沉淀,集建筑、酒店、学校、物业等于一体,实力雄厚,做碧桂园商铺的股东,与地产航母共享财富盛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