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常德碧桂园:2018年3月常德城市公司开发条线专项培训完美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3-24 09:21:0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7次浏览


2018年3月16日下午,常德城市公司开发条线专项培训于城市公司201室顺利举行,城市公司开发负责人李超带领城市公司各开发岗及相关人员参加。


【计划铺排  明确方向】


 会议开始,由城市公司项目各开发岗人员对各项目2018年开发工作进行了铺排和汇报。



【促报建  保开盘】


随后,城市公司开发负责人李超做了《促报建,保开盘》的专项课程培训。课程对常德城市公司项目开发工作脉络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对项目从拿地到开售的开发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为城市公司“保开盘”的开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李超经理还对城市公司开发条线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和要求。



【人人是老师  人人是学生】


为贯彻集团“人人是老师,人人是学生”的要求,本次由常德项目开发人员刘政正和黄偲,分别就《验收交付工作指引》、《带装修报建指引》工作进行培训,对验收阶段和带装修报建的开发工作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李超经理对刘政正和黄偲的课程讲解做了点评和鼓励,并对后续开发条线的培训做了安排。



【任重道远  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李超经理强调,2018年常德城市公司任务艰巨,挑战与机遇并存,城市公司将加强对各项目开发工作的考核和管控,开发同事要勇于承责,学会从城市公司的角度全盘考虑开发工作,为常德城市公司2018年再创辉煌添一份力。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