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桃花源喜获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一类第一名殊荣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26:5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6次浏览



日前,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根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第三批湖南省精品线路重点县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布了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评选入围单位名单。在评选过程中,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取得了所有参评区县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位列一类名单第一名,将获得省旅发委、省财政厅重点支持。


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将按照《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建设指南》的建设任务编制三年建设方案,在省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对桃花源的建设将给予重点支持的基础上,配套建设资金,并积极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参与旅游项目建设。



《辞海》、《词源》中唯一添加注释的《桃花源记》原型地湖南常德桃花源。


古潇湘八景之一“渔村夕照”。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位于常德市西南34公里处,是《辞海》、《词源》中唯一添加注释的《桃花源记》原型地。其以山水田园之美、寺观亭阁之盛、历史传说之奇、诗文碑刻之丰闻名海内外,被誉为全球华人的心灵家园。2016年,为更好地保护与开发桃花源,景区闭园进行扩容改造。2017年9月重新开园的桃花源景区,面积由2平方公里扩大到12平方公里,包括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桃花源古镇、世界桃林博览园、桃川万寿宫等核心景区。


3月31日的桃花源景区南入口游人有序入园。


3月31日的桃花源景区游人如织。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