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周勇一行赴常德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03:11

来源: 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

分类: 国内动态

3399次浏览


 

座谈会现场

4月3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局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黄刚,局副总经理、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德文赴桃花源大桥北端片区棚改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局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卢洪波,中建信和地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玉等陪同调研。

周勇一行来到芙蓉公园展示区,了解了整个项目的设计情况及建设进展情况。在了解片区规划过程中,周勇表示,在片区超高层建筑打造中,要将酒店高层打造为常德新地标,形成整个片区更美的天际线。同时,要做好配套工作,引进高端品牌与服务,进一步提升智慧体验、提升项目品质,用“一流的思维、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资源配置”,打造未来高品质的“泛湘西北区域中心”。

 考察项目现场

在桃花源片区棚改项目座谈会上,周勇肯定了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肯定了大家的付出。随后,周勇与项目团队重点探讨了两大主题:


一是保证项目品质,向常德市政府递交满意答卷。周勇提出了四大要求:要求项目充分认识常德城市建设要求,要超越常德现有水准,定位要高,品位要高,要向常德市政府递交高标准、高水平的作品;要求做好高品质的设计规划,并尊重设计;要求注重施工细节,体现设计理念与意图,并注重品质;要求将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管控、一流的团队“四个一流”指导思想贯穿项目建设始终,以打造一流的项目品质。


二是要在复杂的片区开发环境中加强内外联动。这要求对内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分工、协作,牵头单位要提升综合思维与系统管控能力;对外要充分做好与政府、设计、周边环境三方的联动工作,提升对外沟通的能力与水平,在大局的基础上开源节流,体现央企责任担当,力求中建五局递交给政府的每一个作品都是令人满意的。

 

文稿:刘军、陈青华 编辑:杨海燕 审核:何麒麟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