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致远·乐路口 :交房后装修前,你必须清楚的事→

发布时间: 2018-04-10 15:44:5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4次浏览



装修钱要花在刀刃上


俗语一年之计在春,对于装修而言,这个温和的季节也正是“黄金时段”。



有人说,装修美丑无非就是砸钱的多寡。其实也不全然,有些东西确实不能一味图省钱,但有些地方处理好了,可以省去不少“冤枉钱”。


在回答怎么省钱这个问题前,小编先为业主们说说什么春季适合装修?


01

涂料附着力强


在春季,粘贴瓷砖的沙浆、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粘贴得更加牢固。而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开裂。


同时天气暖和又能开窗通风,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得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



02

有利于毒气挥发


每项装修工程完毕后,都要打开门窗进行通风,使油漆、甲醛等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有毒气体挥发掉。

同时,装修过程中的粘合胶也需要晾干。春季温度适中,通风状况好,易于挥发。



03    

木材含水率适中


每家每户装修少不了木质材料,一般合格的木质材料含水率在8%上下最好。过高或者过低的含水率在温差变化较大时热胀冷缩就会非常明显。

春季木质材料的含水量比较多,不是特别潮湿,而是恰到好处,这样的材料对于施工非常有利。



现在回到钱的问题,在装修过程中,哪些地方是绝对不能“抠门”的?

1-防水、电路

水电在隐蔽工程中非常重要。如果质量差,后期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水管爆裂,跳闸等问题,而且维修非常麻烦。

建议业主在选择水管、线管、电线时,要舍得投入,选择知名度较高、可靠性较好的品牌。



2-厨卫

灶具的使用频率较高,建议预算可以放宽。较差品牌的抽油烟器噪音很大,吸油烟效果也很一般。


马桶,淋雨花洒也是每天必须使用的部分,差的马桶水箱非常容易坏,下水也不好,容易堵塞。要是堵上,一整天的心情就毁了,而且更换也麻烦。



3-地砖

地面破损修复是大工程,要选择不渗色,易清洁的瓷砖。

4-龙头

对于使用频率大的产品,质量是关键,如果三天两头的换水龙头,一定相当痛苦。


小编建议,以上几类最好预留足够多的预算,以免牺牲质量影响日常。当然,有花则有省,下面几个地方就是可以为你省钱的。

1-灯具

灯具行业是暴利,水晶灯太贵,华而不实,易坏,而且不适合家庭使用,后期也不便于打扫。建议选择一些质量好的吸顶灯或者其他灯饰,质量好易更换。

2-吊顶

可以选择便宜的铝扣板。事实证明,许多业主在装修后都后悔当初的豪华吊顶,仅仅是一时好看而已。



3-墙砖

用好的品牌的特价款即可。

4-背景墙

在软装中,那些繁琐的电视背景墙并不是非要不可的,背景墙不仅费钱,而且也容易过时。



5-水槽

选择中档即可,但最好是毛面的,光面即使是全进口的也容易花。

6-餐桌

如果不常在家做饭,完全没必要买一个笨重的大餐桌,一个靠墙的小餐桌能释放更大的空间。



以上这些你都get到了吗?小编希望你在愉快地收房之后,不要因为家装的琐事耽误了入住心情。祝每一位业主都能打造出自己的理想家。

致远·乐路口,“投”等大事

21#栋精品公寓
建面约45-88㎡灵动空间
交2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房子变小了,负担变轻了



致远·乐路口
倾心打造美好生活
懂你所需,为你而来

华厦房产 国企实力
2018尊席有位
诚邀鉴赏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