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0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龙天峰 :会呼吸的房子 净享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41:5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3次浏览




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当钢筋混凝土取代了枝繁叶茂的大树,忙碌的人群似乎连呼吸都变得沉重而杂乱。看似喧哗繁闹的城市里,房子的呼吸声被淹没,只有我们单调的呼吸节奏在跳动……总想着,找一个地方,入眼满是绿色,在清风与阳光中,房子能随着我们的生活节奏尽情呼吸……恒大御龙天峰倾力为懂得健康生活的人士打造“会呼吸”的人居美宅。





1:会呼吸的房子 把自然生活归还城市

健康,是人生一切可能的前提。然而,穹顶之下,雾霾当道,室内居住质量能否承担起保护家人健康的重任?恒大御龙天峰全面引入新风除霾系统,将自然风景区的清新空气搬进家里,倾心打造“会呼吸的房子”,让居者在家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倍感家的舒适、温馨与幸福。




据悉,目前在全国房企中,大范围采用新风除霾系统的楼盘尚属少数,恒大御龙天峰作为恒大首献常德的洋房钜作,为健康呼吸而来,将生态、宜居的自然生活归还城市。





2:科技住宅 打造健康居家生活

 新风除霾系统不仅在不占用生活空间的基础上做到室内空气直接与外界空气置换,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过滤的环节,为住户置换新鲜干净的自然风。使洁净的空气得以流通的同时也保证了室内的湿度、含氧度与室外清新的自然环境相当。



尤其,新风除霾系统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过滤即使门窗紧闭,也能充分确保清新空气源源不断地送进房间。此外,恒大御龙天峰新风除霾系统,通过多次实验,持久耐用,可保证24不间断工作,且耗电少、效能高,让业主轻松享受高品质健康居家生活。




作为恒大集团深耕常德的TOP系作品,恒大御龙天峰在城芯的珍贵土地之上,承袭恒大“天峰系”高端品质基因,为常德人民铸就智能人居新样板!全面升级新风系统,在这里让你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阳光,清风、美景、鲜氧,净享属于你的绿色健康生活。

恒大御龙天峰,精彩活动


限时举办,名额有限,欢迎来现场参与:

4月15日,常法俄拳王争霸赛将在恒大御龙天峰血性开战!

敬此一峰,常德仰望。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90-140㎡墅质高层 建面约110-200㎡花园洋房 静待品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