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1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中建·生态智慧城:你有多爱生活,就会多憧憬一座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4-13 11:28:25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2次浏览




东晋陶渊明,一篇《桃花源记》
让湖南常德名扬天下
也使常德被誉为“桃花源里的城市”
文中,初见桃花源时有言: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

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

复前行,欲穷其林。”
如今读来有如遇见一座城市公园的一隅,
让人美好遐想,印象深刻。

有人说
为自己高兴,自己觉得好玩,这叫做情趣;
而针对大众,能让大众受益,这叫做情怀。

公园,深藏一座城市的美好情怀

见证空间与情感的延伸




理想就是公园




跨过沅江,穿过桃花源大桥,生态之地初现——芙蓉公园。如渔人初入桃花源相逢的美好盛景,只是她已有更多清晰可见的细节。


生活值得畅想,千亩芙蓉公园,是城市生态链条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她不仅与穿紫河、新河等水系相连,构成城市的蓝色水环,还与白马湖文化公园、穿紫河、滨湖公园、柳叶湖公园、诗墙公园等众多公园一道,组成了城市的绿环。


深厚的生态基底之上,一大群人正在为沅江畔城西景观门户付出汗水和智慧,美好盛放后,这就是常德的花园入口,引人入胜。

城市就是公园





有人说,如果没有中央公园,纽约将彻底沦为钢铁森林;没有海德公园,你也无法触摸最具质感的英伦生活。公园之于城市,弥足珍贵,而对城市里的人而言,一座公园,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在这里,公园打造之初就为市民生活需要做了理想设计,还原一个现代化的城市生活典范。一轴两心三园的合理规划,以桃花源大桥为中轴线,呈现常德智慧之门、智慧花卉馆两个中心以及花舞运动园、花彩生活园、花馨呼吸园,一座集自然、运动、生活为一体的城市级综合性公园,如一朵芙蓉花绽放在沅江之滨,活力四射。


在这里,你的生活方式会融入公园而变得美好。在城市忙碌的工作之外,可以随时开启另一种精彩的模式,可以观赏常德新的光影地标,这里是享受生态健康的绿色中心,这里更有常德最炫公园夜景,城市第一个花园主题体验地……每一种形式都将有不同的生活体验。

家就是公园





比公园更有趣的是,家就是公园,幸福触手可得。由中建五局联合杭州园林设计院,在3500亩生态智慧城内,为常德人定制的芙蓉公园,即将打开桃花源的理想生活,与600万常德人一同享有。


毫无疑问,一幅理想生活的画卷,正浪漫而生动地铺开,满足我们对生活的无限想象:





清晨晨跑,沿着公园跑道一路奔跑,呼吸最新鲜的空气,遇见清晨的诗墙,遇见沅江上初升的朝阳。 


夜幕降临,到智慧之门观赏喷泉灯光秀,看城市的流光溢彩;或者去游船码头,吹这座城市最柔软的风。


每逢周末,去智慧体验馆,带孩子提前发现认知未来,或者去往花舞运动园、五色欢乐谷里,运动、攀岩,挥洒汗水。


亲友到访,与他们一起探访花彩生活园,感受常德文物之邦、人文渊薮的特长,或者去芙蓉文化苑,在武陵御街、桃花亭、歌赋墙、石阶记事等读懂常德文化的魅力。 


款待每天付出的自己。无论是穿紫河畔里,感受常德丝弦、高腔、船工号子、花鼓戏的魅力和享受常德米粉、酱板鸭、牛肉粉等常德美味,还是身在鸟语花香中,观江、游憩、休闲……每天都尽情欢喜。


 “公园住区,桃源人家”,不久的将来,在中建·生态智慧城,你将看到理想生态之城的全貌。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