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墅说传奇| 5M智慧墅热销加推,再创销售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4-18 10:04:13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4次浏览



湖南常德,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在清明长假期间再创热销佳绩。项目自推出以来,以“5M智慧科技”打动常德购房者的心。其“5M智慧墅”提出的:3层别墅,5层空间,5重赠送的理念,更是得到常德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在2018年02月25日其5M智慧墅在开盘热销当天便已创造销售佳绩,此次别墅产品加推对于喜爱美的碧桂园·柳叶府,5M智慧墅产品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喜讯,而别墅产品的再次热销,同样也证明了5M智慧墅在常德市场上的知名度,以及在购房者对别墅产品的信任与支持。



5M智慧墅加推,备受购房者青睐


在活动当天,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营销中心内早已经是人头攒动,众多购房者云集于此,都不想再错过这一次5M智慧墅的产品加推。其壮观场面足以证明购房者对5M智慧墅产品的喜爱与信赖。相信3层别墅·5重赠送,离湖500米等诸多产品的优势利好,也是购房者喜爱和选择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让其别墅产品备受市场的关注以及置业购房者的青睐。



火爆现场氛围,再创销售佳绩


在别墅产品加推活动的当天,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营销中心现场一片火红。在营销中心内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热情的迎接着每一位到场的客户,购房客户纷纷进场,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大家仔细的询问了此次加推的产品户型空间、价格等详情。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购房者,询问、抢购、办理手续,气氛火爆。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工作人员也时刻保持着饱满的热情,为到访客户及时解惑答疑。


当天,认购成功的客户,个个喜气洋洋。认购成功的客户激动的表示,从美的碧桂园·柳叶府,5M智慧墅推出之初就始终关注这个项目,在今年就决定入手,没想到项目人气如此之高,幸亏此次推出加推才能购得心仪已久的房源。现场也有客户表示:购买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智慧墅产品,是看重美的与碧桂园的品牌实力,以及项目本身非凡的产品品质以及内外部奢华的智能带装修配套等都是决定在此置业的重要因素。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的5M智慧墅,是常德地产市场众所周知的高端别墅项目,从亮相至今一直备受关注,在满足了众多高端人群对院落生活及智能居住感受需求的同时,也获得了极好的业绩及口碑。此次别墅产品的加推,满足了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以及院落情怀。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