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0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中建·生态智慧城:这个周末,一群重庆的媒体朋友来到常德,专程看了它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00:3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81次浏览



有没有这么一个地方
即使不远千里,你都想去看一看?
有没有这么一个地方
一到那里你就眼前一亮
赶紧拍照发朋友圈,跟不知道它的朋友分享?

4月14日,来自重庆日报、重庆时代、还有各大门户网站及自媒体的35位媒体大咖来到常德,专门考察参观了即将对外开放的中建生态智慧城展示中心以及芙蓉公园。

钵子菜、牛肉粉

当辣不怕遇到不怕辣



重庆媒体与常德,初次见面便相谈甚欢,常德花鼓戏、刘海砍樵,不一样的湘味文化,让媒体朋友们惊叹,而这些只是常德的固有印象。


真正让他们眼前一亮的时刻

从他们进入中建生态智慧城才开始



刚进入展示中心,智能机器人——优优的出现,吸引了许多媒体团朋友的注意



而随着优优和解说员的指引,媒体团朋友们仔细听取了中建生态智慧城的整体规划介绍,并对这样高规格、前瞻性的片区开发理念表示认可。


在城市记忆馆里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



煤油灯、太师椅、黑白电视机
石磨、乌篷船
这些曾经熟悉现在却再难看到的老物件

是否能触动你的回忆?



穿过公司品牌长廊,来到“魔盒”,沉浸式裸眼3D项目宣传片,再一次吸引了重庆媒体团众人的目光。



还有感应式互动墙、模拟平衡车骑行等智能体验
一种领先全国大多数城市的高科技智能生活应用的到来
预示着常德即将开启智能生活新时代


出了展示中心,媒体团一行参观了下月即将向市民开放的芙蓉公园,尽管先期只会开放近40亩的公园展示区域,但整洁的园区、优美的绿化、纯手工景点等,令媒体团朋友们纷纷点赞。


一场渝你一起,湘遇美好的重庆媒体行。让常德,成为他们流连忘返的地方。

而这样的大手笔规划设计
优美生态环境
超前智能应用等...
都令这次专门的参观不虚此行

自媒体人,小余:常德是座地势平坦、气候宜人的旅游城市。中建信和在常德的开发理念有别与其他传统房地产开发企业,片区运营的建设思路已经走了在时代的前列。相信常德的未来会更美好,中建生态智慧城将会是湖南地区宜居、宜商、宜业、宜养的最佳选择之一。

记者,王秀兰:常德把我带到了江南水乡的意境当中。在城市运营服务商的建设理念,在展示中心里看到了雏形,在智慧生态展示馆中的科技体验和城市记忆馆中的人文关怀,令人印象深刻。

广告策划人,李嘉:常德漂亮得不止于三线城市。生态智慧城作为旧城改造项目,从体量以及城市运营的思路来看,里面不仅包含了高瞻远瞩的理念,也有承接城市文化的载体,这样的项目无论在深圳还是重庆,都会是被全社会所认可的区域。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