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8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租房押金损失险上线

发布时间: 2018-04-18 17:00:16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8次浏览


针对租客工作地变动需要换房、原租住房屋无法继续租住等情况,58同城联手第三方保险公司推租房押金损失险。全国租房用户均可在58同城APP上申请,保费是一次性支付押金的2.2%(最低11元起),在1年的保期内,为全额押金提供保障。据了解,该保险的保额为押金实际损失,也就是依据房屋租赁合同因承租人违约导致其预付押金无法收回的部分。

记者查询了解到,这项保险的责任范围主要包括自然灾害或者突发灾难等情况,也包含租户租房时常遇到的房屋损坏问题。同时,租户发生工作变动需要换房、原租住房无法续住等情况时,也可以享受这项保险理赔服务。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服务的起赔里程为15公里(也就是新工作地点和原工作地址在百度地图上直线距离超过15公里时, 可在此条款项下对退租引起的押金损失进行索赔)。

在理赔时,需要租户拨打平安保险理赔热线,提供申请保险时的报单号等信息及保险公司要求的证明材料,即可获得在线理赔。58同城租房产品总监曲永松介绍,赔付金额以1万元为界限,提交保险的押金在1万元以下的,赔付押金的实际损失减去100元免赔额;押金在1万元以上的,最高赔付9900元。(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