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0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重磅】常德通航城市增加至16个 每周航班达82个

发布时间: 2018-04-18 17:07:14

来源: 常德发布

分类: 国内动态

1354次浏览


17日上午,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召集市委网信办、常德市航线办、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桃花源机场负责人,就近期加强桃花源机场航班航线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

经过常德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多方努力,桃花源机场新增成都、西安、杭州、郑州、济南、兰州、珠海、温州等8个城市航点,加上原有通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天津、南宁、海口,常德通航城市增加至16个,每周航班达82个,航班密度、航线数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调度会上,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加强机场航班航线宣传的思路及实施方案。

汤祚国指出

要采用多种媒体集中宣传的方式,重点针对区县乘客群体、进出常德较频繁的商务群体、周边城市群体及外地游客群体,多渠道广覆盖,全方位加大航班航线的宣传密度,扩大航班航线知名度,确保航班航线信息家喻户晓,同时通过一些激励举措,让更多的人自愿选择乘飞机出行。

(来源:常德日报)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