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致远·乐路口:中枪了吗?他们将被社会慢慢扔掉

发布时间: 2018-04-26 15:51:46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3次浏览




1:不学习的人


古人强调学习,“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意思就是人活着,就要不断学习,让自己不断焕发新的活力。

在现代社会,新技术、新理论日新月异,学习尤为重要。现在很多老人都在学习使用智能手机,因为他们不想被时代抛弃。而那些满足于现状,不学习的人是没有希望的。




不学习的人,正在被时代悄悄抛弃。





2:守旧的人


抱残守缺的人,在任何时代都是要被抛弃的。


你之所以被时代抛弃,是因为你先抛弃了时代。不是你追不上时代的脚步,是你已经停止了追赶。时代变革有时很缓慢,有时又会打你个措手不及。


想要不被抛弃,只能走在他的前面。偶尔落后,也要奋起直追。



3:不合作的人


汉代刘邦,自己不懂后勤粮草,不精通谋略,也不擅长带兵打仗,但却能笼络萧何、张良等人,最终打败项羽。“幕府多才,集思广益所致”。

做大事的人要善于借用别人的智慧和力量,成就自己的事业。在我们这个互联网时代,人和人的联系更加紧密,地域和地域之间,也因为更加便捷和迅速的交通而日益紧密。

合作、团队精神,对任何人来说似乎都是一堂必修课。单打独斗,成不了大气候。





4:不自律的人


现代社会崇尚合作精神。那些精明的人,从不肯吃亏,他们的道路必然越走越窄。

不肯吃亏的人,虽然精明,但不懂得让利、互惠,更不懂得分享。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久而久之,你的所有伙伴都会了解你是什么样的人。

只有那些肯吃亏、懂得让利的人,才会在合作中有所收获。人心都是相互的,你肯吃亏,别人也会让利给你。





5:不理财的人


巴菲特的合伙人,投资大师查理·芒格的一句话说得非常好:走到人生的某一个阶段时,我决心要成为一个富有之人。这并不是因为爱钱的缘故,而是为了追求那种独立自主的感觉。

人的一生有10000种努力的理由,为了在父母还能走的时候,多带他们出去转转。为了自己女儿不会因为别人的一点好处而误入歧途。
 
人的一生更有10000种可能,但你不努力,得过且过,你的人生就只有一种可能:一直羡慕别人,委屈自己,委屈家人。

如果你也因为财务而感到焦虑,邦主希望你借助它,跳出“工作—付账—焦虑"的被动人生。





致远·乐路口,“投”等大事

21#栋精品公寓
建面约45-88㎡灵动空间
交2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房子变小了,负担变轻了



致远·乐路口
倾心打造美好生活
懂你所需,为你而来

华厦房产 国企实力
2018尊席有位
诚邀鉴赏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