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1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龙天峰:不嗨不归系列之常德首届彩色电音节燃爆柳城,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18-05-08 11:35:51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4次浏览




印象中的常德,是温柔的,是浪漫的,是内敛的。然而,它奔放的一面,却让人更加出乎意外的喜欢。

5月5日,一场轰动全城的彩色电音节将万千人流聚集在了恒大御龙天峰内广场,场面之震撼,让人望而生叹。跟随我们一起,共同回顾一下常德人民热情而奔放的一面。





潮流音乐和舞蹈 玩转梦幻与激情

活动当天人流攒动,热闹非凡。外籍摇滚乐队激情献唱时,台下一片欢呼和惊叫,流行歌手深情演绎时下火爆歌曲,现场大合唱根本停不下来!





DJ打碟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潮迭起,当台上灯光骤暗,劲爆电光舞嗨翻现场,黑暗中闪动着的电光,是舞者们舞动的姿态,更有时下最流行的震感舞、地板舞、传统街舞等,动感的音乐,swag的舞蹈,赏心悦目。




除此之外,法国酒杯舞和性感钢管舞齐上阵,让人有一种血脉喷张的性感。

气质维密秀优雅国际范

除了歌曲和舞蹈,现场还有国际维密秀。快看,模特们高挑而优美的身姿,一颦一笑间都蕴藏着优雅和魅力。





在大饱眼福的间隙,恒大御龙天峰更是为观众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抽奖!




看大家一股蓄势待发,势在必得的样子,你就能想象得出来现场有多么的欢乐啦~




因为恒大御龙天峰,你会更加热爱常德这座城市。本次彩色电音节取得圆满成功!5月12日-13日,“出彩中国人 精彩在天峰”大型杂技专场即将登临!死亡飞轮、太空漫步、肩上芭蕾等让人惊叫的杂技表演,一定不要错过哦~

敬此一峰,常德仰望。目前,恒大御龙天峰品质大盘即将华美绽放!VIP客户诚意登记中,盛邀莅临!

恒大御龙天峰,精彩活动


限时举办,名额有限,欢迎来现场参与:

5月12日-13日
“出彩中国人 精彩在天峰”大型杂技专场即将登临!死亡飞轮、太空漫步、肩上芭蕾等让人惊叫的杂技表演,一定不要错过哦~

敬此一峰,常德仰望。
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90-140㎡墅质高层 建面约110-200㎡中心园林,样板房即将华美绽放。

VIP客户诚意登记中,静待品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