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3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公寓有别 领寓为界

发布时间: 2018-05-08 16:33:52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1次浏览


 

百万买宅,千万买邻!一个人生活的圈子,往往决定了他们未来的生活高度。对恒大华府·领寓而言,建面约37-53㎡全装修平层公寓,不仅为居者提供了一处繁华城心的小天地,更以千万级领袖圈层,为居者带来“比邻皆是精英”的华府高级生活方式。至此,踏进常德顶级圈层,与成功不期而遇。

 

大城繁华汇聚常德智仕

不仅是居所,更是一种身份外在的表象。作为常德首屈一指的名门社区和城市人居名片,恒大华府凭借86万㎡恢弘体量,集14万㎡皇家园林、4.6万㎡中央大湖、4.7万㎡磅礴商业综合体、1.2万㎡恒大影城等多项高端奢华配套于一身,深受常德财富阶层的青睐。细看恒大华府买家名单,业主皆属不凡,从商界精英到企业高管,甚至是常德大鳄皆聚首于此,恒大华府汇聚一城菁英人士,成就常德顶级名流圈,为全城各界人士所向往。

 

带装修公寓名流圈层之选

想你所想,更想你所未想。恒大华府,建面约37-53㎡平层带装修小公寓,轻松圆您入住华府梦。居于此,与常德行业领袖为邻,与大家名流为伴,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茶余饭后不经意的一次相聚,早已划定世界格局。恒大华府·领寓,并非仅仅只是一个家的归属,更是事业的完美平台。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带装修平层小户盛邀国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引入恒大装修体系,匠心构筑成品华宅典范,全屋成品装修,买房送空调、热水器、橱柜、衣柜……可直接拎包入住,精致生活一步到位,全装修交付,即买即出租,让您不再费心装修烦恼。

公寓有别,领寓为界!恒大华府·领寓,于城市核心构筑少数圈层人士的生活共鸣,致敬常德“更上一层的人生”,成就各界名流的显赫收藏!37-53㎡全装修平层公寓,首付3万起,买房送家电,钜惠来袭,莫失良机!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