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4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开盘热销,势不可挡!汉顺·滨江中心城销量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56:4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6次浏览




江景榜样 再启不凡


每一次开盘,都是火爆热销
每一波新品,都是爆棚人气
汉顺·滨江中心城
2内成交350套
不负传奇之名

开盘热销2亿,再续热销传奇!




座无虚席 演绎热销盛典


在继1月份开盘热销后,滨江中心城再次加推1号栋高层公寓;6、7号栋高层住宅。此次房源一经推出,便再次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还未正式开盘,开盘现场就早已人头攒动,大批准业主聚集在签到区,对于开盘现场的火爆人气,到访的准业主们纷纷表示早已预见。



要说最热闹的地方,当然非等候区莫属!等候区客户焦急等待,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内场选房情况,更为自己中意房源的选定情况而焦急。



现场购房者热情高涨,成交量不断攀升,销控表一片飘红。不断减少的房源,不少已中签还未选房的客户表示紧张不已。



与此同时,认购区和签约区,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为了保证此次开盘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认真核实每个抢到房源客户的号码与信息。




汉顺·滨江中心城的热销,再次见证了“品质好房,一房难求”的事实!也印证了,好地段,好品牌,好产品,总是受追捧的人居佳作!

精品一出 备受市场追捧

热销的荣誉不是偶然,是项目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汉顺·滨江中心城的热销,说明高品质房源的价值,备受市场认可。




汉顺将各顶级配置集汉顺·滨江中心城一身,为常德人民带来了更为舒适生活体验。德山版块的优质区位,丰富而又完善的生活配套,以无以复加的地段优势和商圈优势,汇聚全城繁华。



(图为姚湖公园实景图)

紧邻姚湖公园、沅江,原生自然的江景、湖区居所,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一线滨江的观景视野,的自然资源,开启城市难得的滨江生活。




(图为姚湖公园实景图)

汉顺·滨江中心城以丰富的配套、便捷的交通、舒适环境,赋予了生活前所未有的精彩,不止宜居,更是人生理想绽放之地......

汉顺·滨江中心城生态宜居新城
不负全城期待
开启常德全新生活体验

成熟配套 区位优越
宜商宜居 投资首选
精品公寓 
一线江景 华宅 
同步加推 火爆销售中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