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6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龙天峰:洋房带中央空调 四季冷暖皆怡然

发布时间: 2018-05-10 16:23:40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3次浏览




当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快,社会科技不断进步。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自身居所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纵观恒大御龙天峰精工标准的发展历程,无不与时代的需求紧密相联。

2017,恒大常德洋房钜著——恒大·御龙天峰,超越而来!这次,恒大御龙天峰精工时代荣耀开启,为洋房悉心配置中央空调。全新匠著,成为常德难得一“鉴”的精工力作,敬献传奇人居新高度!

御龙天峰 精粹尊荣人居

发展与进步,是人类历史发展的永恒脚步。正如著名现代主义建筑大师格罗庇乌斯所说:“建筑学必须前进,否则就要枯死。建筑没有终极,只有不断变革。”从容前行,不断变革,亦是恒大御龙天峰走在时代人居脚步之前。




恒大作为国内所有楼盘全装修交楼的房企,中高端产品占比近85%。随着用户家装理念的转型,家用中央空调在装修中越来越普及。御龙天峰作为高端人居大盘,始终走在时代人居之前。不仅有高配置的全装修成品交付,更从健康、美感、安全、实用、科技等方面装修全新升级,更为每户洋房悉心配备中央空调。

恒温中央空调 常德罕有

中央空调主要是采用风管式送风方式,用一台主机控制一个或多个不同房间室内机温度并引入新风,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体代谢率,温足而顶凉,大大提高人体舒适性,有利于人体健康,利于养生。其最大的好处是,出风口可以根据需求设计,比如可以隐蔽在吊顶里,而不再是在墙上挂一个机器,让家庭的美观程度大大提高。中央空调在保证高效节能的同时,既能在冬季制热,又能在夏季制冷,成就常德罕有恒温居住空间。精确智能科技,准确、平稳地控制室温,让居住空间达到湿温平衡,四季冷暖皆怡然。





恒大御龙天峰,洞悉常德品质居住需求,洋房产品配备中央空调,以一份量身定制的专属舒适,给您四季如春的恒温享受!暖心力作,敬请期待!

恒大御龙天峰,精彩活动


限时举办,名额有限,欢迎来现场参与:

5月12日-13日
出彩中国人 精彩在天峰 | 大型杂技专场即将登临常德!

敬此一峰,常德仰望。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90-140㎡墅质高层 建面约110-200㎡花园洋房 静待品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