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4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常德碧桂园:【周末购铺享壕礼】商铺大比拼!哪款才是您的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25:16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8次浏览



双学府/新烟厂/小金铺

二期中轴旺铺首推售罄
少量臻选铺源即将加推

主力建面约 36-69㎡掘金旺铺

【周末认购享壕礼砸金蛋】



示意图


活动期间新认购商铺客户
即可参与壕礼砸金蛋,100%中奖!

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13日
活动地点:常德碧桂园销售中心

投资商铺,哪款是您的最佳选择?




示意图


随着人们的投资理念日趋成熟,商铺已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不少嗅觉敏锐的投资者已经纷纷入市,商铺投资迎来黄金发展时期,当下最热门的不外乎就是社区商铺、综合体商铺两种。


至于哪一种人气最高、风险最低、升值空间最大、收益稳定,接下来让小编将两者直接进行PK,一决高低。


1看 人 气


社区商铺:


常德碧桂园匠心洋房深受青睐,常德片区超7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随着社区入住率的逐渐升高,社区商铺往往也是正对人流和财源。消费群体形成社区商铺一站式的消费模式。经营模式稳定+顾客群体稳定,而来往的路人也会给铺位带来更好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示意图


综合体商铺:


综合体卖场往往各铺位人流量差异较大,后期招商管理难度较高,投资买家往往很难准确估计。

PK结果
社区商铺:★★★★★
综合体商铺:★★★★

2看 成 本 


社区商铺:


入手门槛较低,社区商铺的价值不会随着房龄的增长而贬值,反而越老越值钱,潮州碧桂园社区商铺配套完善,车位充足,购物便利,同时搭配英伦风情商业街也会吸引更多的客流和投资。



示意图


综合体商铺:


各综合体价格门槛高低不等,但热门地段的综合体项目投资成本普遍较高。

PK结果
社区商铺:★★★★★
综合体商铺:★★★

3看 升 值 


社区商铺:


项目周边高端社区林立,未来人流密集,商铺经营主要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客群稳定。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时间,保证商家的经营空间。且未来投资买家将会逐渐从散户时代向商业投资机构转化,增值空间优势将不断体现。



示意图


综合体商铺:


受商业市场波动、经营时间、运营管理等状况影响。如果地区消费能力整体提升空间有限,出租率和租金也难以保证持续增长,商铺也就难以持续升值。

PK结果
社区底商:★★★★★
综合体商铺:★★★

4看 收 益  


社区商铺:


常德碧桂园社区商铺,建面约36-69㎡,进深长,开间大,空间百变,使用灵活,能够较大程度上满足商家多种经营业态,无论是出租还是自营都能将利益最大化。


示意图


综合体商铺:


综合体必须是招商先行,招商好坏决定了商铺经营效果和收益。其次受电商冲击也比较大,必须选择合适的品牌商家进驻,同时做到体验式消费难度非常高。

PK结果
社区底商:★★★★★

综合体商铺:★★★


示意图


其实对于投资来说,需要根据实际的资金情况和人力物力等各个方面来进行选择。但综合来看,常德碧桂园社区商铺具有:客流量稳定、收益稳定、相对投入成本低等优点,更适合投资或经营。



常德碧桂园英伦商业街实景图
    
常德碧桂园已逾约2000户业主,项目周边品牌开发商林立,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随着社区陆续交楼,各大开发商纷纷进驻,区位人口持续增长,将为常德碧桂园社区旺铺带来更多优质客源,是您投资或自营的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