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9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惊艳全城 | 恒大御龙天峰大型杂技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15 11:57:3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次浏览



出彩中国人,精彩在天峰




出彩中国人,精彩在天峰。5月12日-13日,一次非同寻常的视觉盛宴在恒大御龙天峰内广场准时举行,这场震撼全城的杂技表演将数千常德人民聚集在一起,场面甚是热闹。



活动当天,在杂技领域颇有成就的祥云兄弟和全国著名杂技滑稽表演艺术家李春来和许多杂彩绝伦的杂技表演。接下来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热闹惊险的刺激场面吧~




当空中飞人表演开始进行时,现场不时的传来:“哇~喔~天哪~”的感叹声,你应该能想象现场有多么的惊险刺激了。

看,演员们在死亡飞轮上逐个表演,光看看图都觉得吓出一身冷汗呢~

比起死亡飞轮和空中飞人,太空漫步就显得柔和一些,顾名思义也觉得浪漫无比了。



再看看这位演员,他倒立在用椅子堆砌的阶梯顶端,你无法想象精彩表演的背后他要付出多少的努力,他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呢~




除此之外,优雅的肩上芭蕾表演,完美的融合了西方古典芭蕾和中国传统杂技,呈现了杂技艺术的另一种美。

再看看走钢丝表演,幽默滑稽和夸张的表演风格让到场嘉宾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甚是热烈~





除了惊险的杂技,现场还有活力四射的街球表演秀哦~看这些篮球少年们,被他们玩转于手掌心的篮球倒像是个听话的孩子,特别轻松就能搞定圆滚滚的篮球们,并表演出各种各样的酷帅动作呢~

Emmmmmm~跟着小编的节奏,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现场深深的热闹紧张气氛呢?





总之,本次“出彩中国人,精彩在天峰”大型杂技专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5月18日-20日,不如与恒大御龙天峰一起,赴一场龙虾宴的约!

恒大御龙天峰品质大盘,即将华美绽放!

恒大御龙天峰,精彩活动


限时举办,名额有限,欢迎来现场参与:

5月18日-20日
初夏来袭,无“虾”不欢 | 恒大御龙天峰高端私享龙虾宴,美滋滋的龙虾正在呼唤你哟~

敬此一峰,常德仰望。


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90-140㎡墅质高层 建面约110-200㎡中心园林,样板房即将华美绽放。

VIP客户诚意登记中,静待品鉴!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