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8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常德TOP系恒大御龙天峰 | 中央空调,开启家居舒适之旅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06:56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1次浏览



现如今,随着社会老百姓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空调已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标配。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们对空调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央空调开始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一所房子拥有中央空调自然不是件稀奇的事情,可是安装有中央空调的品质楼盘却是备受瞩目和关注的。常德恒大御龙天峰便是如此。



(示意图)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臻品洋房,是繁华闹市里的一处难得的静地。它兼顾繁华与宁静,怡然而安逸。臻品洋房里有人们生活中极具需求的中央空调,它舒适、洁净、安逸的生活感受,让择居于此的人们生活品质卓越,任四季变幻,却也如身临春天一般。




(效果图)

更节能,筑绿色生活

普通的空调在运转时耗电量非常大,而中央空调可根据需要的多少来决定功率,自动调节转速,效率高,更省电。




(示意图)

更舒适,筑安逸生活

普通的空调温度起伏大,而中央空调可精确控温,室内始终保持在最适合的状态。让人浑身自在,尽享豪华体验。




更美观,筑精致生活

普通空调或壁挂式或立体式,而中央空调安装在吊顶里面,不会与室内装饰产生冲突,大方美观,凸显档次。




(示意图)

更静音,筑安静生活

不但如此,中央空调的运行噪音低,营造出静谧温馨的房内空间,在夜间充分保证了用户的睡眠质量,在白天还能提高工作质量。不论是在家学习还是工作,都能够畅享幸福生活。




(实景图)

以上,中央空调的优势显而易见。而拥有中央空调,坐享城市中轴的稀世臻品洋房——常德御龙天峰岂不更让人动心?




御领城芯,峰藏大境。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匠心精铸。目前,恒大御龙天峰VIP客户诚意登记中,中心园林·样板间耀世绽放!

目前,恒大御龙天峰VIP客户诚意登记中,
中心园林·样板间耀世绽放!
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90-140㎡墅质高层 建面约:110-200㎡花园洋房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