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5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常德恒大华府·领寓:小投资,撬动大财富

发布时间: 2018-05-25 15:37:2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5次浏览



——37-53㎡带装修公寓,以小博大


37-53㎡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买来到底能有何用?相信这是很多人购买常德恒大华府·领寓前一定会考虑的问题。常德恒大华府·领寓坐享城市中心繁华,小投资享大品牌、大配套、大收获,轻松撬动大财富。玩得一手“以小博大”的常德恒大华府·领寓,你真的不能“小”看它。


小户型,大品牌


常德恒大华府将恒大别墅洋房才有的9A成品装修标准赋予领寓,精心雕琢生活艺境,开启常德公寓新时代。6000余条精品理念标准始终贯彻项目施工建设,更与300多家高端品牌组成战略联盟,强强联合美标、科勒、TOTO、乐家等国际大品牌,从装修装饰到每一件材料设备的选用,小到瓷砖、门把手,大到空调、热水器等,没有一样不是世界一流产品。精致与奢华在空间流转,彰显高尚品味。即交付即可入住或出租,免除装修烦恼,更可节约资金。



小空间,大配套


众所周知,公寓作为产品,拥享城市中心的繁华已是极为难得,同时还兼得城市高端社区醇熟生活配套的城芯公寓,更是少之又少。常德恒大华府·领寓傲立城市核心地段,德国小镇、万达广场、大小河街、4A级风景区柳叶湖近在咫尺。匠心酝酿五载,更集北正街小学、47000㎡商业综合体、12000㎡私家影城、2500㎡多功能综合楼等醇熟配套于一身,启幕醇。拥有一间常德恒大华府带装修公寓,您与家人将享有的,不止是城市中心的舒适空间,更是面面俱到的品质大城生活。



小投入,大收获


小空间,决定了公寓产品低总价、小投入的低门槛特征,令普通工薪阶层也能投资做房东。常德恒大华府·领寓,日供60元起,低门槛轻松入手!此外,常德恒大华府·领寓集商、住、办于一身的多功能属性,更赋予了其强大的投资功用。常德恒大华府·领寓,择址于城市中心,拥享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圈,是城市财富、城市精英的象征。常德恒大华府·领寓以超低的投入获得超乎想象的收获,恰好印证了其“以小博大”的产品价值。


目前,建面约37-53㎡带装修公寓,日供60元起,送装修,带家电!


     项目地址:常德市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会处(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校区旁)
     投资热线:0736—7159999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