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6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置业商铺『择址』是关键

发布时间: 2018-06-04 08:12:0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4次浏览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曾对投资与投机做出定义:“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投资则更是如此,置业商铺其实就是一种理财,在确保本金安全和回报的基础上,讲究长远、稳健、战略性的理财理念。


随着时代轨迹发展的加速,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一般都会选择投资理财。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商铺一间。”因此,商铺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投资人的最佳选择。而对于投资商铺而言,有一条价值铁律,就是李嘉诚先生的:“决定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是置业商铺的关键所在。




世界著名商街,商铺价值首看地段

对于商铺投资来说,精心选择一个合适的铺位,就是成功了一半。纵观全球,世界上著名商业街如:



■ 纽约第五大道 — 汇聚众多举世闻名商店



■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世界上极富盛名的街道,集繁华和时尚于一身



香港铜锣湾 — 被誉为购物者的天堂 



 上海南京路 — 中国极为奢华的时尚商业街之一 


从纽约第五大道,到香港铜锣湾;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再到上海南京路,纵观这些国际知名繁华商业中心,不难发现其共同特性:地段优势有利于商街内商铺的运营。地段是成就商铺未来发展的重要决定因素,更决定了其价值的资源与聚合性效益,更是商铺置业的重要保障。


常德柳叶湖,国家4A级景区


的地段价值

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即是焦点所在。而对于城市中政策大力扶持规划的区域其地段具有的价值,因为发展中区域其板块和地段价值在借势城市发展规划的优势,足以与传统的市中心繁华地段的价值比肩,其性价比相较于市中心也更为高。


对常德而言,柳叶湖板块作为国家4A级景区,是城市斥巨资且大力规划的城市核心发展所在,可兑现的利好形成地段稳固的价值,同时也令板块内的商铺置业更具保障。


并且,周边配套日渐成熟。未来柳叶湖板块将发展成为集:行政中心、旅游中心、文化创意中心、金融中心及高端居住为一体的新城中心,其每年超百万的客流量也是商铺置业重要支撑。



家有万贯,不如临街有铺

美的碧桂园·柳叶府,建筑面积约:30—90㎡商铺,落子柳叶湖板块,铺铺临街的布局让商铺更具昭示性,加之的地段价值其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