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12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龙天峰花墅洋房,99%的常德人未曾感知的理想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6-04 11:38:18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0次浏览




我们搬到了一所花园洋房,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陡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

——张爱玲




(实景图)

在高层鳞次栉比的今天,洋房成了争相收藏的臻品,在常德城市中轴之上,恒大御龙天峰花墅洋房,正优雅开启一种令人艳羡的生活。



(实景图)

1
天峰首创,真正的花墅洋房

恒大御龙天峰花墅洋房,首创6层退台设计,拥有近80㎡花院,居于此,层层带花院,户户有赠送,与阳光、自然,与花为伴,以院为邻,有天有地,惬意生活;拥有5.8m挑高入户大堂,不凡气度彰显与此,礼遇城市名流,致敬城市精英;这里更有最大约48㎡空中露台花院,盛放太太的秘密花园或是孩子的娱乐小天地,瞰景远眺,私享美好。




(实景图)

2
带装修,洋房的品质典范

恒大御龙天峰洋房采用恒大超带装修修标准,装修全面升级,加厚装甲入户门配备密码锁安防更有保障,二级吊顶彰显居家档次,满屋品牌墙纸更具生活品味,智能马桶更贴心更具人性化设计,新风除霾系统提供鲜氧洁净生活,每一处空间都精心研磨,每一户都配备中央空调,尊享四季如春,随心所欲调节家的温度。




(室内实拍图)

3
金碧物业,身边的贴心管家

恒大御龙天峰力邀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为住户生活保驾护航,智能安防25守护身边,精细化规划保障,360°贴心服务,无论是礼宾接待员还是园艺工人又或是安全保卫人员等,每一个岗位都恪尽职守,只为您提供更优质的物管服务。




(礼宾接待员)

恒大御龙天峰花墅洋房满足了人们对洋房的期待,更满足了常德人民想要在城市繁华处觅得一份静谧居所的愿望。目前,恒大御龙天峰花墅洋房正在火热认筹中,中心园林·样板间耀世绽放!恒大御龙天峰即将荣耀开盘!敬请期待!



(实景图)

目前,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110-200㎡花园洋房
全城火热认筹中,

中心园林·样板间耀世绽放!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