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拼团购房23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常德TOP系恒大御龙天峰丨新风除霾系统,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

发布时间: 2018-06-07 11:44:59

来源: 常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1次浏览


 

生活需要品质,更需要健康。城市的高速发展,为我们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环境的恶化,微尘颗粒及空气污染程度的增加,也使得疾病的风险在增加,而人的一生之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中度过,因此选择一个健康的“家”非常重要。

 

常德恒大御龙天峰,引入新风系统,倾力为懂得健康生活的人士,打造“会呼吸”的人居美宅,给你一个充满新鲜空气的家。

 

 

 
把大自然鲜氧,搬回自己的家
 

恒大御龙天峰,全面引入新风除霾系统,抗雾霾PM2.5,能够排湿除潮,让亚健康远离生活。将自然风景区的清新空气搬进家里,倾心打造“会呼吸的房子”,让居者在家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倍感家的舒适、温馨与幸福。

 

 

过滤净化,鲜氧循环,健康生活
 

恒大御龙天峰,打造新风除霾系统,不仅在不占用生活空间的基础上做到室内空气直接与外界空气置换,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过滤的环节,为住户置换新鲜干净的自然风。使洁净的空气得以流通的同时也保证了室内的湿度、含氧度与室外清新的自然环境相当。尤其,新风除霾系统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过滤、灭毒、杀菌、增氧,即使门窗紧闭,也能充分确保清新空气源源不断地送进房间。

 

 

此外,恒大御龙天峰新风除霾系统,通过多次实验,持久耐用,可保证24不间断工作,且耗电少、效能高,让业主轻松享受高品质健康居家生活。

 

 

恒大御龙天峰,洞悉常德品质居住需求,以绿色人居,引领品质生活,更以一份量身定制的专属舒适,全面升级新风系统,在这里让你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阳光,清风、美景、鲜氧,净享属于你的绿色健康生活。

 

 

2018年6月9日 19:30 

“常德中外拳王争霸赛第二季”

就在恒大御龙天峰内广场

拳王争霸,决战天峰!

浴血奋战,谁与争锋?

一起期待!

 

目前,恒大御龙天峰建面约110-200㎡花园洋房

全城火热认筹中,

中心园林·样板间耀世绽放!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